2007-03-26 01:01:18BoBo~ya

請收我做門徒

看完了門徒


覺得

人生真無奈
做人真難




真是劉的華說的:毒死這些王八蛋


為什麼會吸毒

因為空虛
因為寂寞



我想

是因為時間太多吧





不快樂的人

也許會常常空虛

沒時間交際的人

或許會藉著毒品來麻醉自己

自以為是的快樂

一廂情願的封閉


下場如何

我不敢確定

但痛苦應該避免不了吧



快樂的人
豐富的人

哪有多餘的時間會想去碰毒呢?

連悲傷都很少吧






感觸還真多ㄚ


真是他媽的







還不錯看辣


雖然古天樂牙齒噁爛髒又臭

都可以摳出垢來了


但我還是要你

因為你太帥






劉的華

沒的說










賣毒還真好賺


分我一杯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