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44:47重傷王子

日誌:正解



喧囂的音樂,散發出迷亂光影的黑夜,舞動的人群為了這空間的某種事物而瘋狂著,大家尖叫的頻率,DJ刷動唱盤的節奏,一切的一切都比平常來得令人燥熱。

突然,舞池上的眾人分了開來,有個彷彿集結了這空間所有光亮於一身的女孩走了出來,她有著最美麗的眼睛與最不可一世的眼神。


她撥開一隻隻邀請她的手,熱褲下的白皙雙腿一步步地走向吧檯,她撐起下巴,瞇起眼對著Bartender露出了最迷人的笑容。

「哈囉~哲學二的龜井學─」

『砰』

她面前的Bartender面無表情地將她正帥氣甩著的雪克杯狠狠敲在吧檯上,讓她旁邊的同伴們也嚇了一跳。

「妳不要太過分了,田中學妹。」龜井抿起嘴,一字一句地說。

「嘿~」田中換了隻撐著下巴的手,看著眼前馬上被她惹怒的酒保笑得明媚動人,「幹嘛這麼遮遮掩掩的?」

龜井此時的表情非常嚴肅,這樣的她在白天時絕對看不到,茶色的短髮也跟平時的散亂不同地整齊梳起,她俐落的神情英氣十足,散落的瀏海卻用著彩色髮夾夾著,讓人有種風流的錯覺。

「為什麼要特地打扮成這個樣子,要掩飾的是哪一邊呢?是白天?還是晚上?」

「跟妳沒有關係──」接收到田中的視線後,龜井嘆了口氣,她知道田中不會善罷干休。她用著絕非善意的語氣對田中說,「我是來賺錢,不是來花錢的,讓自己變得跟某人一樣有名,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龜井又補充了一句,「那只會把事情變得更麻煩而已。」

「……妳──」田中還想說什麼,卻被身旁的男人打斷。
「麗、麗奈,對不起,等很久了嗎?」
田中狠狠地將PRADA包包摔在那男生臉上,「誰准你叫這麼親密的?!」然後轉身就走。
「麗奈,麗奈!!」








「哼!」龜井走向儲藏室,一口氣就搬起一大箱的啤酒,她的朋友馬上衝進來幫她抬著另一邊,「繪里,我來幫妳!」

「謝了,純。」

「不過,繪里,」龜井她那高高的中國留學生同伴李純一邊搬著啤酒箱一邊替龜井抱不平。「那個田中女王幹嘛這樣每天都來找妳碴啊?」

「女王?」龜井皺了皺眉。

「是啊!大家都這麼叫她,在學校也是。」

「我怎麼知道。」龜井沒好氣地又哼了聲。









過了幾天,吧檯的班又輪到龜井,她正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跟吧檯的可愛女孩子說笑聊天時,店裡又發生了騷動。

這次是田中又要跟她的新男友分手,對方糾纏不休,結果田中一氣之下把椅子摔壞了,嚇得那男的不敢多說一句話。

當摔完椅子的田中往吧檯走去時,龜井面前的女客一哄而散,連其他的酒保都怕被掃到颱風尾而接連往儲藏室擠,只剩龜井一人靜靜地擦著杯子。


「跟男友處得不錯嘛。」龜井反常地先跟田中搭話了。

「多謝妳的挖苦,」田中勾起笑,她竟沒有因龜井話語而發怒,「妳也是啊,果然很會勾搭女孩子呢,這是妳打扮成這樣的原因嗎?果然玩調酒的很受女孩子歡迎呢。」

「……我只是在招呼客人。」龜井三言兩語就被田中挑起怒氣。

「我也是客人吶,」田中點點自己的桌面,揚起下巴,「怎麼不招呼我?」

「請問要喝些什麼,田中小姐。」

田中第一次看見對著她露出笑容的龜井,雖然是標準的職業笑容,龜井笑得越燦爛,就讓田中覺得越難堪。

「妳們最貴的酒!」田中忿忿地說。

「……」龜井不發一語地以流暢的動作調起酒來,她緩慢地說,「我想給妳一個忠告,田中小姐。女孩子,不要那麼傲會比較好。會有麻煩的。」

「就是有男人這麼狗啊,」田中突然流露出勝利的神色,她以比龜井更緩慢的速度開口,「再沒有比操控喜歡自己的男人更簡單的事了,打個手機就巴巴地趕來,愛讓他們等多久他們就等多久,買什麼都搶著付錢,想跟男人睡的時候,勾勾手指就好了,」她對龜井笑了笑,「多麼容易,不是嗎?」

嘩的一聲,龜井將剛調好的酒倒在地上,她瞪著田中,冷冷地說,「這裡沒有要給妳喝的酒。」

田中咬緊唇,氣急敗壞地丟下一張萬元大鈔,「本小姐就是要付錢!」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田中沒有在店裡出現。

龜井樂得清閒,沒有壞掉的椅子要修,也沒有潑在地上的酒要處理。

有幾個面熟的男人過來壓低聲音跟她搭話。


「妳也受過田中那女人的氣吧?」
「現在有個報復的好機會,妳只要跟我們合作就好。」
「明天晚上她會來,妳在她點酒的時候,將這個滲進酒裡…」




















「喂!龜井怎麼不在了!」田中大力拍著吧檯,質問著李純。

「她…她被店長革職了。」李純訥訥地說。

「為什麼?!」田中驚訝地睜大雙眼。

「還……還不都是妳害的嗎!」李純抿抿唇,終於鼓起勇氣,用著她特殊的中國腔日語大聲指責田中。

「妳說什麼?!」田中跳進吧檯裡揪起李純的領子,「她是這麼說的?!」

「哇哇哇沒有啦阿阿阿阿阿阿」外強中乾的李純馬上又嚇得抱緊頭,「有一天她把酒杯砸到妳男人們的頭上然後被圍毆。因為她先對客人動粗,店長才革她職的…難道不是妳害的嗎………」後面的音量越來越小聲,但田中已經丟下她跑走了。







田中站在龜井的宿舍門口。
她已經在心裡模擬了千百次龜井應門時要說什麼她才不會被龜井攆出去。


她終於硬著頭皮按下門鈴。

「來了~」門後出現的是……「咦,請問妳是……」

一個非常美的女人。田中承認這時她真的想馬上掉頭就走。

「妳…」田中沒有意識到自己正以極為不友善的眼神盯著人家看,「…………是龜井的室友?」

「嗯………」對方似乎露出了有點不知該如何解釋的表情,讓田中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其實我不是她的室友…」

這時房間裡傳出了田中此時最想掐死的人的聲音,「小~~~~愛~~~~~快點快點快點!」

「好啦繪里!」那個美麗的女人笑著對裡面應了聲,又對田中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妳是來探望繪里的吧,她就在房間裡喔。」


其實田中已經準備要回去了,是那個女人牽著她的手又快速地把門關了起來。


對…就是那個女人…那個親暱地喊著龜井的名字,美麗又溫柔的女人…剛剛對田中自我介紹說,妳好我是高橋愛。
而田中回,田中……的時候,高橋馬上說,啊,妳就是那個田中啊。因為田中太有名了,所以她對這種反應已經習慣了。快請進吧,高橋這麼說著,一邊用著以女主人自居的姿態將田中帶進龜井房裡。也就是說剛剛高橋也在龜井房間裡囉?

從高橋來開門到現在為止一切的一切,都讓田中非常,非──常,不‧高‧興。




「小愛妳好慢…………咦?!」

龜井穿著居家的T恤和短褲,臉上明顯有瘀傷和傷口,右眼還被繃帶包起來,手臂上有幾道細微的割傷,右腳沒事,但左腳也包得跟粽子似的。

本來要用來迎接高橋的撒嬌笑容在看到田中的那一瞬間凝結起來,手裡還拿著PS2的把手,螢幕上是伊達軍對上織田軍,一定是因為那個包了一隻眼的傢伙覺得自己很帥很像獨眼龍。


「看了妳的表情,就知道妳是多麼地歡迎我來了。」田中一出口就語中帶刺。

「妳…妳怎麼會……」龜井此時的表情複雜得無法形容。

「來看妳被揍的慘樣啊!看起來很有精神嘛,早知道應該叫他們下手重一點!」田中是真心的,就在她決定要來探望她卻在她房裡看到別的女人的時候!


「不要提到那些混蛋!!」龜井用從沒用過的語氣對田中說,一個字一個字地。

「妳以後不要再跟那些人渣見面。」


「妳有什麼資格管我──」


就在田中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發這麼大脾氣的時候,一旁的高橋說,「不好意思打斷妳們…可是里沙打工快結束了,我要去接她囉,田中小姐,妳可以代替我陪繪里玩戰國無雙嗎?」


到底是從哪裡看得出來現在是適合玩戰國無雙的時候啊!!!!


田中和龜井第一次想法一致。




「小愛…不、我…」

「掰掰~~~」高橋開心地對兩人揮揮手就把門關上了,讓龜井在心裡深深地OTZ。




「……………」

「……………」

「………………………」

「………………………」




「唉…………………………」龜井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她將臉別過去,不讓田中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妳看完了吧,可以回去了。我已經被革職了,不會再去那家店了,妳以後去那裡的時候,自己要小心點。」

「…妳都沒有其他話要跟我說嗎?」田中看著龜井的背影,「妳不在那家店,以後我去幹嘛?!」

「…………………什麼?」龜井不可置信地轉過頭,她以為自己聽錯了後面那句話。

「妳!」田中氣沖沖地走過去拎起她的領子,「這!笨!蛋!」

「妳以為我天天找妳碴幹嘛!我沒事愛摔椅子揍男人嗎!妳以為我怎麼知道偷偷在那裡打工的人是哲學二的龜井繪里!妳被揍我幹嘛來看妳!妳以為我愛天天在夜店泡嗎!我告訴妳,我最討厭的就是煙味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龜井的表情已經,超越了驚訝的極限,而田中則是,不斷發著飆。

「我………」

「我………」

「我………」









「龜井繪里我喜歡妳啦可惡跟我交往!!!!」











竟然用命令句啊!


「我告白完了!快拒絕我!!!」田中單手叉腰,指著龜井的鼻子惡狠狠地說。






龜井終於找到說話的空隙。
難不成她眼前的這女人………………











是史上最傲嬌的傲嬌?




她深深吸了口氣,「…我幹嘛拒絕妳?」


「剛那不是妳女朋友嗎?我最討厭當第三者和腳踏兩條船的人了!!!」田中義正詞嚴地抱胸說。龜井想著那些被田中接二連三拋棄的男人們,嗯,田中應該都是一條接一條吧。

「那不是我女朋友。」龜井平靜地說。

「咦、是喔……」田中鬆了口氣,然後很快地,在她意識到龜井剛剛那句話的真正意思的同時,她從臉頰紅到了耳根。









「如果妳是我女朋友的話,我就有資格管妳了吧?」




















「接下來的情況妳們就都知道了嘛!!!」

「嘿───原來是這樣,難怪那天小愛會跑來接我,我們還去吃宵夜吃了好久,回去後就發現我們家又多一個人。」

「說真的,里沙,我那天去開門的時候,真的以為會被麗奈殺掉。」

「哎呀沒有那麼誇張啦小愛~唔嘿嘿嘿~~~」









所以沒有人知道龜井是怎麼把到田中的,因為其實龜井才是被把的那一個,而且田中覺得自己的告白實在是太蠢太害羞了,在高橋和新垣面前講出來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而田中一直都為那時對龜井一直很過份而感到很懊惱,龜井一直笑著說不要在意,是因為,其實龜井從一開始就覺得田中生氣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yayoi0626 2008-08-30 23:27:03

啊啊~~~~原來龜井才是被把得那個...
爆走小貓的命令式告白實在是太可愛了
葵大手下田龜實在是太經典了!!!
晚上可以不用上班的KAME
終於有多的時間可以在家陪小貓了
真是甜蜜啊~~~~

最後還是想說....

我也想跟高橋一起玩戰國無雙啊!!!
放心~我不會跟你搶織田的
我只要用阿市跟淺井就好了~~~XD

發狂小魔 2008-08-30 18:48:09

原來是龜被把的~
為了讓龜注意自己所以每天都去甩男人砸椅子~
這方法超好的說~~( 男人邪魔~)

小貓的告白方式真強勢( 其實是白痴) (貓:妳管我!#巴)

明白了~


就是這樣夜店貓就變了住家貓了XD

XIAN 2008-08-30 09:46:43

「其實我不是她的室友…」
因為是戰友嘛XDDD
一天到晚一起打三戰國無雙~

小愛害怕所以出去接里沙
然後吃通宵 這裡好可愛XDD

「龜井繪里我喜歡妳啦可惡跟我交往!!!!」
小貓告白用命令句好萌-//-
快點來命令我
(貓:你算老幾##)
小龜這篇好強勢XD
跟平常那種唔嘿嘿的根本不像嘛


總而言之 原來是小貓要把小龜////
所以才一天到晚到夜店砸椅子(!)
(貓:你重點錯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