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4:37:54重傷王子

日誌:BASARA2



田中這個人其實脾氣不太好。


……………
嗯?

新垣突然發現,這樣敘述田中的她,實在是太客氣了。





田中非常,非常、非──常地,容易生氣,


一定是因為田中跟哲學之類的字眼八百萬個不合tone,偏偏她又跟一個哲學系的白目腦殘鬼交往的緣故,雖然田中本來就脾氣不好啦。




每當龜井開始拿尼采語錄之類的回應田中時,

「我只覺得妳在暗示我該去找那本書來看。」

「咦─我沒有啊。」龜井笑嘻嘻地說,「反正麗奈又看不懂。」







「我當下真的想,掐死她啊啊啊啊!!!!!!」

新垣拍了拍田中的肩膀。





如果扣掉一點品味都沒有,房間髒亂,邋遢,癡呆,瞎子以外,


龜井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白目了。






(唯一?)







所以新垣每次都會很想問,

「小田中,妳怎麼會跟那隻龜交往的?」

她真的問了。


「!!」然後田中就會滿臉通紅地,逃走。




  _, ._ 
||c| ・e・)|<?







這一天,田中和龜井從外面回來。




「快把門關起來熱死了這麼大太陽的天還跑出去快點不要浪費冷氣。」新垣咬著檸檬冰棒握著PS2把手一邊跟高橋對戰BASARA2。



才剛說完,新高兩人就察覺了田龜那邊氣氛有點不對。

因為一般來說新垣話還沒說完那隻笨龜就會大叫好熱好熱衝過去硬要滿身汗地貼在新垣身上熱(?)她。




「妳還要繼續跟我吵嗎?」

聽到那個完全沒有脾氣的龜井這樣說話,新高兩人同時按下了暫停鍵。

「哼!」

田中還是一樣地倔強回應,大力別過頭就往龜井房間的反方向走去。咦那不是我房間的方向嗎新垣心想。


「………………」

龜井什麼都沒有說,就,

「呀啊啊──」田中突然發出了聲尖叫,「妳、幹嘛啦!!!」

就把小小隻的田中由後抱起,然後,田中就一邊叫著龜井繪里妳放開我,一邊像小動物般地被扛在肩上、地回龜井房間去了。









………………………………x2


兩人又同時按下了start鍵。


高橋的織田繼續對著新垣的武田軍狂開槍。


「繪里也很辛苦呢…………」高橋一邊咬著草莓口味的Pocky,一邊繼續狂按按鈕。
「少來了啦跟妳打賭笨龜現在一定在想麗奈生氣的樣子好萌好可愛喔/////////」




川*’ー’)<…………
||c| ・e・)|<?



「哦~里沙很瞭解繪里嘛。」
「小愛妳幹嘛生氣?」
「嗯哼。」
「………………」




新垣她不只很瞭解龜井,也很瞭解高橋。
每當她嗯哼的時候………




她就知道她該做好某些方面(?)的,心理準備。













Fin. v←?









2008-08-06 03:37:21

難怪小欸死生了又生生生不息捏

萌萌果 2008-07-13 22:02:26

其實我想的也是兩個人同時按暫停不是會再開始嗎?
(葵:那不是重點!!!###)

我覺得啊,GAKI SAN好帥><
溫柔體貼又會陪女友打電動又了解女友了解朋友打電動又會準備零食還會碎碎念管教人,好棒~

(謎:有人說是她準備的零食嗎?)

龜她以床上決勝負真是帥斃了><
貓她強氣又薄臉皮真是棒透了><

總結,我愛這間宿舍~

2008-07-08 13:02:48

ㄟ....重點在某隻貓科動物被抓回房間那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