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33:37重傷王子

Stuck in your love .01



飛舞吧,墜落吧,醉我以音樂。




天微亮,早晨清冷的空氣讓床上被單下滑到腰部,露出白皙背部的女孩輕輕縮了一下,她下意識地挨近她身旁那抱起來觸感舒服又溫暖的物體,一隻小手伸出捉住被單往上一拉,讓冷空氣稍微隔絕了她和那個溫暖物體。


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是超過了女孩平常起床的時間吧,她努力地睜開眼,白金色的陽光從窗簾細縫間射入,空曠的房間被染得明亮。


好冷。她用薄薄的被單包裹自己的裸身,腦袋似乎在找尋一件很重要的事,等待著接上線的時機。




「唔…………早安。」
「早………」


她下意識恍惚地回應,那個被她當做人肉暖爐的溫暖物體,跟她一樣全身赤裸地慵懶坐起身,雙眼還睜不開似的,眉頭可愛地皺起,緩緩挨近她。


他們一起轉過頭,終於在充足的光線之下近距離地對上彼此的視線。

「…………」
「…………」


原來那個被她當做人肉暖爐的溫暖物體,是個男人。是那個男人。

看著赤裸著寬闊胸膛的他,捉著床單一絲不掛的自己,更不用說他肩膀上明顯的齒痕,或自己身上看得到或者,看不到的地方,有什麼樣的痕跡………


一切都很明顯地說明了現在的情況。


那傢伙眨了眨他那跟他髮色一樣有著漂亮褐色的雙眼,嘴角漫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我有個提議……」

「…請說。」


「我們來自我介紹如何?」






「……麗奈。」她不想再說更多了。
「唔……」他懶洋洋地搔了搔頭,細長的眼睛彎起,「我叫龜井。」


「艾力克龜井。」剛睡醒略帶沙啞的嗓音,在房內緩緩散開。


她知道。沒錯她知道。麗奈想。
在這裡,不知道他是誰的人,才是不正常吧。


「既然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名字了,」他的表情很自然,彷彿接下來要說的是一件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




「跟我交往吧,麗奈。」









Luxurious Hub,11:50 PM


Luxurious Hub,位於六本木的最鬧區,人們說深夜來到六本木,只要跟著音樂聲和人群移動,就可以來到Luxurious Hub,奢華之人的集中營。


包裹著空間的是昏暗的光線,一整排的吧檯裝飾著異色的螢光異常顯眼,糜醉的舞池擠滿著恍惚興奮的人們,既張裂又鬆弛的氣氛讓人不可自拔。


今晚並不是Lady’s night,Luxurious Hub的門票貴得嚇人,但田中還是來了。
她跟著道重一起坐在吧檯上,拒絕了今晚被請的第11杯酒。

「12點快到了。」道重舔舔裝著螢光粉色酒液的高腳杯,提醒田中。
「我知道。」田中抓著細肩帶之下的裸露手臂,今晚好像有點冷。
「不去前面嗎?」
「在這裡就好。」


燈光暗了下來,令人不自覺擺動起身體的音樂也被關掉了,場內一片安靜,人潮早已湧向前,在黑暗中盯著Stage。
一道白灼的燈光打在Stage上,Luxurious Hub震出了尖叫與吶喊。


燈光之下,有著一頭深葡萄色捲髮的美人優雅地坐在Stage左方的高腳椅上,一襲白色短洋裝展露了她長長的美腿,她露出醉人的眼神與笑容,手持麥克風,慢慢地環視了場內一圈,才輕聲開口。


『Welcome to Luxurious Hub.又到了深夜的Midnight Love Letter時間了,今夜也請好好享受,我是MC GAKI。』


GAKI!GAKI!GAKI!GAKI!!!


台下狂亂的吼叫聲不斷,宛如柵欄內的猛獸。他們需要音樂來安撫,或者使他們更興奮。


『Do we need some music?』MC GAKI又輕輕柔柔問了句,彷彿在垂涎的野獸面前晃動著鮮美欲滴的肉。


Yeah─────!!!!


『Tell me WHO you want.』


KAME!KAME!KAME!KAME!


尖叫聲尤其是年輕女性的,瞬間淹沒了Luxurious Hub。


『我想他似乎聽不太清楚…』GAKI微微皺了皺眉,遺憾地歪歪頭。


KAME!!KAME!!KAME!!KAME!!!!


Luxurious Hub掀起了彷彿失去了聽覺般熱狂的尖叫聲。


『讓我們歡迎………』GAKI低低地拉長了優美的嗓音,手輕輕地往左一擺。


隨著GAKI的手勢,另一道白灼的燈光倏地打在Stage右方的Mixer上,燈光之強烈彷彿令人有種聽到撞擊聲的錯覺,但DJ席卻是空無一人的。

全場的人都愣了一下,才又突然看到一顆頭從黑暗探入白光,左右看了一下,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挑了挑眉,對著台下漾著被稱為LH毒藥的迷人笑臉。


KAME────!!!!
艾力克!!!艾力克──!!!!!
王子樣────呀啊啊啊啊啊─────


舞台下傳來哭叫聲,有女客人爭先恐後地推擠著,伸出手朝著KAME的方向癡狂吶喊。




『YO!KAME!』MC GAKI在舞台左方朝他打招呼,KAME也對著她回了個”YO!”的手勢。


『Mic在哪啊!你這笨蛋!!真是的!!』


LH名物,MC GAKI的你這笨蛋。

KAME摸了摸身上,一臉無辜地攤手搖頭。


『那怎麼辦啊你這笨蛋───』


KAME歪歪頭,他頭上的鴨舌帽也被戴得歪歪斜斜的,脖子上掛著白色的監聽耳機,他想了想,突然搓響了手指。他指了指自己形狀誘人的嘴唇,說著無聲的唇語。


──A.t.t.e.n.t.i.o.n.


全場都安靜了下來。
他舉起手,伸出食指往下比,漂亮的唇形微微開闔。




──N.O.W S.A.Y

GAKI!!!



──Y.O.U S.A.Y

KAME!!!


──N.O.W S.A.Y G.A.K.I Y.O.U S.A.Y K.A.M.E

GAKI!!KAME!!GAKI!!KAME!!


他露出了微笑,宛如不可一世的王者,漂亮的手指輕輕刷過混音器,LH彷彿通了電,音樂開始流洩,竄入人們的大腦。

他低頭開了Mixer上的Mic,用他迷人的嗓音輕聲低語。




『Let’s get drunk with music.I’m DJ KAME.』















阿阿阿我不該愛上那個OPV,
不該愛上那首歌,
不該感冒還挖新坑,AHHHHHHHHHHH───

韓神做的總長OPV,BGM就是本篇主題曲(誤)
Stuck in your love
http://www.veoh.com/videos/v1223422yEZkqG75

另一首也是寫這篇聽的歌,
也是m-flo系列的miss you的PV,
http://www.veoh.com/videos/e1830862HT3rHSZ

PV很可愛喔,melody和領平的互動好像小貓和總長好萌,
live版也很嗨↓
http://www.veoh.com/videos/v1424746ASPPWDy8




最後感謝幫我找DJ資料的阿佐和阿力,
阿佐幫我找了好多專有名詞資料,
阿力丟給我很多很棒的外國DJ網,
謝謝O口Q
也感謝阿佐幫我想夜店的名字,Luxurious Hub和一些英文都是她幫我想的,超帥的!








HIKAGE 2008-09-28 02:42:38

強烈推薦
先開OPV再來看!!!

萌萌果 2008-03-29 11:17:15

我的媽啊~~
KAME太帥了啊!!!!
完全可以想像那場景,
我來好好期待後續發展吧!

重傷王子 2007-11-28 21:35:56

>熊貓
嗚喔喔喔喔喔!!!!
謝謝v我也超喜歡DJ艾哥的FU,
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有DJ設定,
好像是剛好看到大和美姬丸和m-flo吧!

殘存!!!
又被催了一坑O口Q
阿佐O口Q
(佐:接下來換妳別牽拖!!!


>小茶
DJ總長狠帥厚>////<
不行阿挖挖挖挖挖我家沒地方可以踩了T_T

(‧e‧)<歡迎光臨沒地方可站的世界


>Yolk
龜造狠帥厚v
放心現在不是多了嗎w


>sevii
就知道妳會開心XDDDD

對阿台下喊GAKI最大聲的就是sevii,
喊王子樣的就是我>////////<

熱褲葵朝KAME大叫:ERIIIIIC~~~RAPE ME>/////////<

(sevii:喂喂w


>海藍
很棒厚我也想看T_T
有這樣的夜店我也要衝O口Q

Luxurious Hub好棒好棒阿去跳舞還會遇到黑兔小公主(心)

我也整個很愛DJ龜的出場,
一整個覺得艾哥就會這樣耍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海藍!
我會加油<S>不斷頭</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