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3:43:07重傷王子

蕾娜 14


曾有人用沙漠之翡翠來讚頌帝都皇族的美麗與強悍。

帝都是強盛的沙漠之國,帝都特有的秘石翡翠之石是整個大陸最有價值的礦物。
一顆淚珠大小的翡翠之石就擁有摧毀或建立一個國家的力量。

墨黑色的長髮,碧綠的翡翠之眼是帝都皇族,尊貴的艾洛德人象徵。但由於爭戰與融合,如今純種的艾洛德血統已被稀釋殆盡,或被毀滅。

因為艾洛德人美麗的碧綠眼瞳,就是擁有魔力的翡翠之石。
沒有人不想得到它們。

甚至連現今帝都的掌權者之中也沒有所謂的純種艾洛德人,他們不斷地找尋純正的血脈,目的不是繼承,而是掠奪。
他們需要掌控世界的力量。







伊利在黑暗之中昂然挺立。

兩旁的黑衣帝國軍強硬地押著她,穿過黑暗無光的大廊。
當她站上審判台,強烈的光線打了下來,但她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她被矇著雙眼,雙手被沉重的黑鐵枷鎖反扣在後。


「上帝之城的伊利。」


遙遠的聲音像是從高空傳來,高高聳立在伊利面前的是帝國三大審判官的審判席,而在她腳邊的是深不見底的深淵。雖然被送上審判台的罪犯通常不知道他們只要向前一步就會邁向死亡。

這裡被稱為迷惘之塔,所有被送進去的罪犯,沒有一個人能活著走出來過。


它常被當作父母用來告誡孩子的警語:壞孩子會被送進迷惘之塔,一輩子無法再見到陽光……


「好久不見了,老頭。」伊利稍微抬起頭,找尋聲音的來源。即使身近死亡,光亮與自由都被剝奪,她還是能揚起笑容。
她是唯一能多次進出迷惘之塔的人。

「我以為我是來作證,不是來被審問的。」
身為上帝之城的掌控者,進出迷惘之塔是家常便飯,但來回一趟總是要花上好幾天路程,伊利其實不太喜歡。
這也是伊利常不在HEAVEN的真正原因。與帝都周旋。


「帝國駐軍在妳的地盤風一般地消失了,妳有什麼話可說。」

低沉,威嚴不容侵犯的年邁男聲說著。

「我?」伊利嘻嘻笑了聲,「再派一批來囉,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不要耍嘴皮子!」

刀背重重地挨在伊利的右肩,她右膝跪了下去。

有點痛,她皺了皺眉,「我說老頭,一大批軍隊不見當然不是被殺就是逃了啊,他們在上帝之城什麼都不必做吃好穿好天天玩女人是沒有逃的必要啦,以神聖的帝國軍榮耀為名嘛,哈哈哈哈哈哈!!!」伊利高昂的笑聲回蕩在迷惘之塔。

「我們懷疑是上帝之城的人所為。」

「誰有能耐神不知鬼不覺地殺了一整批精悍的帝軍部隊呢。」伊利不斷語帶譏諷。

「擁有『能力』的純種艾洛德人。」主審判官說,「摘下她的眼罩。」


伊利被粗暴地扯下黑布,她的眼睛被迫接受刺眼的光亮,她難受地瞇起眼,深黑色的瞳仁瞬間縮小,「你們對我做了上千次的瞳孔檢查了吧,」伊利有點不耐地說,「如果我擁有『能力』,」



「一定馬上把你們全殺了。」



伊利雙膝著地,她還是仰起頭,霧濁的深色瞳孔吸收光線散發出瘋狂的光芒。


在場的所有人,連三大審判官都不由得冒出冷汗。


「………妳的左眼是怎麼回事。」主審判官吞了口口水,突然注意到眼罩之下伊利的左眼用繃帶包著。

「被貓抓的。」伊利露出邪媚的笑容,「女人在床上太激情………怎麼,上帝之城的女人都很悍的,你們不知道嗎?下次來捧場,我可以給你們優待噢!」

審判官重重拍了一下審判席,「退廷!!」


「歡迎光臨上帝之城!」伊利狂妄地仰頭大笑,瀟灑地轉身離開迷惘之塔。






「伊利回來了!」莎由推開HEAVEN的門大叫,門內的人一陣騷動。

一陣獸蹄聲之後,伊利風塵僕僕地走進HEAVEN,她的茶髮與白色披風都染上赫羅沙漠的塵土。

「那些該死的混帳───橫越沙漠很累耶!!」伊利扯下披風扔在桌上,走向吧檯坐到凱帝的身旁,馬可笑瞇瞇地倒滿了伊利最喜歡的酒。

「……沒事吧?」凱帝微微轉過頭,問著伊利。
「我又從那鬼地方活著走出來了會有事嗎。」伊利對凱帝比了個OK的手勢。

凱帝輕輕垂下肩膀,像是鬆了口氣。

「凱帝這傢伙啊──」尤希由後勒住凱帝,衝著伊利嘻嘻直笑,「這幾天連酒都喝不下呢。」
「我只是想說搞不好酒錢省下不用付了──」
「這可不行!!」妮妮馬上跳出來說話。

「……蕾娜還好嗎?」伊利問。
「妳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拉芙瞇起眼笑得甜美。

伊利仰頭飲盡杯中的酒。




蕾娜已經能下床走動了,不過伊利還不知道這件事。
她煩躁到無法只待在床上,莎由告訴她今天伊利會回來,雖然她不知道她去了什麼地方。
她已經好幾天沒看見她了。

伊利曾對她說:不准離開這間房間。
其他人似乎也聽從伊利的命令,所以總是她們來伊利的房間找她,照顧她。
雖然有點乏味,不過蕾娜一直在等著房間的主人回來。
自從她清醒過來之後,她就沒見過伊利了。而且是在她幹下一件似乎很驚天動地的事情之後。


樓下是不是吵鬧起來了呢,伊利是不是回來了呢?她去了哪,平安無事嗎?
蕾娜抓緊她的衣襬,她的心跳急促地躍動。


幾經考慮後,蕾娜才抬手準備握向門把。
門就開了。


「………」伊利站在她的面前,她愣愣地抬頭望著她。
「妳想去哪?」伊利明顯不悅了。
「…呃…我…」
「妳?」伊利挑起一邊的眉,逼問她。
「……我只是在想,我很久沒工作了……」蕾娜隨口說,她怎麼說得出口因為她等不及想見她呢?
「………………」伊利瞇起眼,緩緩開闔嘴唇,「工作?妳還想工作?」
「我當然還要工──」蕾娜理所當然地回話,卻在對上伊利眼神時閉上了嘴。




「告訴妳,妳從今以後的客人,」伊利小心翼翼地將蕾娜抱上床,貼近她的耳邊輕聲說著。




「就只有我。」










上一篇:蕾娜 13

下一篇:蕾娜 15

葵店長 2007-09-24 04:02:06

蓉>
代入IBL台詞好萌v
請期待伊利的秘密!!

椎名希>
還真的滿找麻煩的喔

羿>
超帥後我自己看了也受不了(捂臉)

羿 2007-09-22 21:14:03

糟糕我被依利帥到了(捂臉)

椎名希 2007-09-19 23:14:38

咦?
換圖片了。

用PS弄成綠眼如何?
(葵:別給我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