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0:04:41重傷王子

蕾娜 11

這本來是個美好的夜晚。
今晚的夜空特別晴,星星特別亮,雖然說在這種繁亂的街道不必奢望窗外會有成對的夜鶯穿梭在樹影間對你脆聲吟唱,但是今天連樓下那群亂七八糟的酒客都特別安份。

一切都比平常的狀況好了一些,酒飲起來也似乎特別甜,除了……


突然一聲巨悶的聲響,Heaven的大門被重重摔上。
沒有一個酒客敢回頭張望。伊利站在門口面無表情,混沌的眸子暗沉如夜。

「蕾娜不見了。」她咬著牙,平靜地從齒縫併出一句話。


伊利脫下大衣踏著重重的腳步走向吧檯,妮妮馬上警戒地將吧檯上的酒杯全收起來。
伊利接過馬可遞上的酒,煩躁地一口飲盡。

「整天都沒看到人嗎?」拉芙也在一旁擔憂著,「她不曾這樣的啊…」
「伊利!」莎由匆忙從後門步入,低聲對伊利說,「米勒剛告訴我,蕾娜好像在後街出現……」

伊利霧濁的眼瞬間覆上一層薄冰,起身就往大門走。
「等等。」開口的是帝,伊利彷若無聞,卻被公主擋在門前。「讓開。」伊利咬牙沉聲說。
「妳想作什麼。」帝繼續問,公主依然面無表情不發一語擋在伊利面前。「翻了後街。」伊利的一字一句清楚飄盪在冰冷的空氣中。

「別亂來,」帝轉過身銳利的目光逼向伊利,「動作太大會被上面的人注意到這裡的。別忘了妳對我說過的話,伊利。」
「我管不了那麼多!」伊利握緊雙拳對公主大叫,「讓我去找她!!」

公主還沒回應,伊利就被拉過身,「為什麼妳要這麼生氣、伊利?」拉芙抓住伊利冰涼的手,語氣眼神中充滿的是疑惑與心疼,「如果她要離開……讓她這樣的人,就是妳啊!……既然這麼重視她,伊利…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好好珍惜呢……」

伊利瞪大雙眼,沉重地捉住拉芙肩頭就對她大吼「妳現在對我說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呢──!!!!」伊利指尖陷入拉芙肩頭指節泛白,雙肩些微顫動,咬唇低頭,淡色瀏海遮掩住她的無光而黯淡昏沈的眼,是這樣美麗而無助。

「我也想知道…妳告訴我啊………」伊利拉著拉芙的手無力滑落,垂下身,發顫的語音幾乎細不可聞。




人們總是會破壞自己喜歡的事物嗎,因為對美麗抱有太大的渴望與幾近瘋狂的獨佔慾,那樣強烈的愛欲所以變質,所有純粹不純粹的物質交互沉澱,與伊利不平衡的矛盾與依戀等重。

對於美好而純潔的事物,總是讓人萌生想進犯玷污的慾望。
甚至加以毀壞。




兩天後,在伊利的怒氣與其他不明的負面情緒即將爆發的邊緣,蕾娜回來了。她平靜地推開伊利的房門,在佈滿酒瓶與碎裂酒杯的凌亂桌前坐下,面前的伊利竟軟弱地令她心疼。

「妳不見了。」她並沒有詢問或責備,出口的話語竟是一種哀求般的控訴,伊利迷人的嗓音竟然會如此地沉重悲傷。

蕾娜並沒有回應,她自進門就沒有正眼看過伊利,彷彿是想壓抑什麼似地刻意沉靜。

「這幾天妳在哪?」伊利極力放輕了聲音,她怕一個不小心就爆發出太過強烈的,連她自己都不清楚的情感,她不希望在蕾娜面前打碎酒杯。

「妳應該知道的。」是伊利的人找到她的,在這城裡最陰暗混亂的地方,甚至連陽光都照不進,土地散發出惡臭。連城裡的人都不敢接近,是在這罪惡的城市裡最失序、荒淫奢靡的地方。

「為什麼……」伊利咬緊牙,卻不知道自己出口該問什麼。

「我不知道離開還必須跟妳報備……」蕾娜輕輕起身,平淡地開口,「我想休息了。」

「等等。」伊利在蕾娜走到門前時出聲了,蕾娜背著伊利面色凝重了起來。她拉緊了自己的袖口與衣領。

「把衣服脫掉。」伊利冰冷地直視蕾娜不尋常的身影,以及刻意隱藏什麼的領口與袖子。

蕾娜轉過身媚人地笑了,用盡全力藏起眼裡的痛苦,輕薄地扯開嘴角,「請先付錢,客人。」

伊利的眼中的光亮一瞬凝結成冰,銳利得讓蕾娜不敢、也捨不得去深深注視。伊利掏出一把鈔票,優雅而殘酷地在蕾娜面前撒下,「這樣夠嗎?」

蕾娜倒抽了口氣,閉起眼忍受著伊利對她的羞辱,這是她自己應得的,是她傷害了伊利,逼迫她如此對待自己。

蕾娜顫抖著手,一顆顆解下自己身上的紐扣,緩慢而令人煎熬。
當伊利看見那雪白肌膚上佈滿了怵目驚心的血色傷痕,她就快要停止呼吸。

長袖底下的纖細手臂上是一段段粗糙繩子捆綁過而擦破的傷處,美麗的細緻頸部上殘留著的是別人的痕跡,而那有著勾人心神優美線條的光滑背部,橫過無數條殘忍力道留下來的,血肉都模糊的深色傷痕,蕾娜脫下的衣服上,甚至還沾著斑斑血跡。

伊利覺得在自己身上破開的洞倏地擴大,她難以呼氣,那纖弱的,美麗的身軀上所烙下的傷,彷彿也讓她的心佈滿了相同的傷痕。伊利顫抖著手接近欲碰觸蕾娜、卻怕碰痛了她,蕾娜也懼怕般地縮了縮,她遮掩著自己,不希望她注視著這樣醜陋的身體。

「為什麼…為什麼?!蕾娜……妳讓後街的男人碰妳…?」伊利終於克制不住自己瀕臨崩潰地大吼。
「有什麼不對嗎?反正對象是男人女人都一樣…我對男人可以提高價錢,而他們喜歡這樣。」蕾娜的臉上已經看不出表情,她忍著身與心的疼痛,面色蒼白。

「為什麼妳總是喜歡惹我生氣……」伊利無助地嘶啞著,「妳要的到底是什麼、蕾娜?妳得到了嗎?這樣妳開心嗎?開心了嗎?」

「伊利…請不要生氣…」蕾娜閉上眼,淚滑落了她的面頰,滴碎了伊利的心。她脫下衣服輕輕披在蕾娜身上,終於忍不住將這易碎的柔弱擁入懷裡。

蕾娜從身體到心底都深深震了一下,伊利溫潤柔和的,連在夢裡都會出現的氣味柔軟包裹住她,不是只有她的衣服或床單。一直到她聽到伊利厚實的心跳聲她才真正相信,她真的在伊利的懷裡。伊利的懷裡溫暖得一如她一直以來所深深渴望的一樣,蕾娜在那無限溫柔的懷抱中啜泣著。


─我只是希望…妳能這樣抱著我。









上一篇:蕾娜 10

下一篇:蕾娜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