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1:32:20二少奶

身輕如燕

夜晚和mandy,isaac,chris,蓉蓉齊齊食蠔仔粥...唔~~~真的是太美味了!!!加上臨近假期,大家都「身輕如燕」,當然盡情enjoy我們的優閒日子了...

食完蠔仔粥便回校做design methodolgy的功課,寧靜的大房令我充滿精神,一晚便完成了《merchant of venice》三個characters,和我預期中差不多,而且效果都算滿意,希望能過到馬老師一關吧!!!

自Dip2學期尾後,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全情地去做我課堂上的功課了,所以今天的心情寧舍充滿著往日的細房色彩...也是跟show外的另一種享受...

ps.雖然我不明白你倆之間的問題,但為何你要如此對他呢???他真的是很可憐的啊!!!

pps.還有三天無謂但relax的scl days...之後又要開始我的「深水步長征」行動了!!!唉...

ppps.多謝DJ蓉蓉,令我得以能重溫這首經典最愛:

你的眼神 - 林志美

淡淡然掠過 神祕又美麗
它恍似驟來的雨
我也難自禁抬頭看你
你偏將心事瞞住

就算默然不語
我都深深記住
因你的眼神
使我心裡著迷 啊 ...
已將我心輕輕的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