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00:12:00二少奶

Designer v.s. Assistant

今天下午到了香港歷史博物館做civilization的research!!!天啊!!!怎麼如此好看的呢???所有的東西都是做setting or props的最佳reference...真的看得我如癡如醉...

由於要趕回校上cho,因此未能盡情逗留...誰知回校後方發現原來今天沒有堂...xyxz#$%#^%$^%$&#@!!!可惡呀~~~無情情回了校不知幹甚麼...

anyway,問了陳生取了很多《vision party》的photos做production file,我的狼吞虎嚥被他質問:「看來你是一個很喜歡保留回憶的人...」是啊!!!看我每天打日記便知道了...而且只要回憶是美好的,我都一定會保留...「那麼你要做一個漂亮的production file 給我啊!!!」

那兩大主景,已被劈開了兩半了...嗚...好傷心...Henry:「這是無可避免的命運啊...」嗚...我知...但...好可惜啊...最後我都在它們臨終前「偷」了一點屍骸走以作留念(保留回憶ma)...

至於那些models,其實我很想保留兩件給自己的,誰知我選的兩件剛好又是陳生希望保留給自己的兩件,嗚...我的「中國神迷」啊!!!很想要回呢...但...designer和assistant之爭當然是給designer的了...也希望將來你可以用這個model告訴往後的師弟師妹這是誰做的...那麼我便老懷安慰了...

夜晚和irene食了碗美味的蠔仔粥便回家了...是回歸平靜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