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0:23:52二少奶

入台 + preview

今早十時到了牛池灣入台...哇哈哈!!!難怪sm說這裡的strike out「比較」麻煩,哪會在一條洗碗後巷入景的啊???然而,看著一班師父們齊心協力地搬運著「我的兒子」,真是令我肅然起敬!!!又原來designer真的是大晒的,人人都只管望著你等待你的決定...唉...

效果出來與我預期中的一樣→都是很假!!!但始終自己對得太久了,不知別人會如何想呢???現在,我已知道起碼會有一位專業的setting designer會到臨觀賞...慘...一定會被他罵到體無完膚的了...

一切都settle down了,原來還有很多set dressing仍未準備好,唯有在這兩天拼盡老命找吧!!!

很新奇很刺激,原來入台就是如此的了!!!而我也相信,若然我是準備充滿,現在就真的是冇事可煩的了...唉...

夜晚回校看preview,全院滿坐!!!難怪的,始終都是廿週年ma...看到很多畢業生都回來了...而在偷聽的過程中,發覺很多人都很滿意是次的演出,謝幕時反應也頗熱烈...這是當然的了,始終都花了整整大半年的時間執行(不包括籌備),怎會不好看的呢???!!!(只是我知得太多了)

而且也老土地說一句:「是次的setting design真是好好啊!!!^^」

送了good show禮物給各位,希望你們都喜歡啦~~~

很累...但我要努力!!!還有數天一切都會完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