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00:32:00二少奶

on show第一天

終於on show了......

下午到comment room吃tasa吃剩的食物(?),竟然讓我遇到今晚cast a的romeo,與他談了一兩句,真沒想過可以和主角談話...哈哈!!!我太dreamy了...不出所料,如此「巨」的setting一定會惹來演員的少許怨言,romeo:「我爬完那繩子立即腳軟了...(兇)是你design的嗎???」「不是呀!!!不是呀!!!唔關我事ga...(笑)」

之後去box office幫阿君拿tickets,可惡!!!為何只有designer有free ticket,assistant冇???冇都算,連designer都只可每場拿一張,多麼的寒酸啊!!!這只是apa的production罷了,又不是hkrep,根本冇可能full house(仲要係lyric wor),送多幾張給我們production team都不過份啦~~~

btw,阿君今晚有事未能到場觀看,因此我便拿了她的票獨個兒看今晚的首演!!!

見到joker,基本上我所處的area全都是apa的人,因此每當有笑位便會是最嘈的一個area...不知為何,今晚是我看過四場中最投入的,而且也是最有feel的,可能是睡眠充足的關係吧...一向不喜歡婆婆媽媽老老土土的故事,但今晚真的看得很enjoy,每一句台詞都細心地去咀嚼,難道我真的如此渴望愛情???哈!!!(^^)

一次比一次喜歡r&j了,漂亮的燈光,溫馨的台詞,出色的演員,是apa難得一見的佳作...(賣花讚花香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