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0:36:47Crystal

【2TOP】Burn 1&2

Author:Rin
Pairing:Takuya/Nakai
Rating:PG-13
Type:AU

part 1.

昏暗的空間,微弱的光線,吵雜的音樂,高亢的情緒,搖擺的軀體
處於這樣的環境裡,中居仍然無法了解,為何這些因素,足以吸引那麼多人到來,今天若不是朋友硬要帶他來pub放鬆心情,也許他這輩子,都不會踏入這樣一個令人意亂情迷的場所。

〔唉唷!帶你來這裡是要盡情去玩樂的,不要一直坐在這裡喝酒嘛!〕
帶著女伴走來的友人,這麼對他說著,接著便將他從椅子上拉起
「不用了,阿恭,我只要喝酒就好了」
〔唉唷!來這裡就不要給我耍自閉啦!反正不顧一切的去玩就對啦!去吧去吧!〕
就這樣,中居只能帶著無奈的笑容,往人群走去,然而當他發現,那些男女,其實只是圍繞在同一個人身旁起舞時,他下意識地皺起眉頭,但他立刻就瞭解到,那人就如同發光體般的,吸引著眾人的目光,甚至誘惑著他們的接近,顯然地,他們都成了他的俘虜。

現在,就連中居,也無法阻止自己的視線,停留在他的身上
男人停下擺動,露出一個令人無法理解的微笑,在眾人愛慕的注視下,邁開腳步,停在中居眼前
『終於,找到你了』
中居還沒反應過來,雙唇已被那溫熱輕輕地覆上,中居對於輕柔的細吻,也無力抗拒,手撫上那觸感柔軟的髮絲,索求更進一步的吻...

『你醒啦?早餐我已經做好囉!』
才一走進廚房,就聞到味增的香味,中居忍不住微笑,在看到正整理著廚房的男人後,笑容卻硬生生的僵在臉上
「你怎麼還沒走?」
在回過神後的第一句話,是中居自身沒有感受到的殘忍
『你希望我悄悄地離開你嗎?你連讓我對你說句Goodbye的權利都要剝奪嗎?』
走到中居眼前,男人仍然是那不羈的笑容,細長的手指撫摸著臉頰,然後停在白皙的頸子上,他像是在欣賞藝術一般的,的確,那些吻痕是他前一晚的作品沒錯,而中居慍怒地甩開他的手後,再次回到房內......

〔昨天你怎麼自己先走啦?〕
中午時分,阿恭看著正吃著豬排飯的中居問
「嗯?沒什麼,只是感覺有點醉了,不想繼續待在那麼吵的環境,然後你又有女伴了,我只好走人囉~」
中居一臉無奈地,對著自己的好友說著謊言,也許是心虛吧,中居再說完後便不發一語地吃著午餐。

part 2.

在pub的角落,中居急切的吻著一個剛才認識的女人,她鬆開皮帶,指腹撫過他平坦的腹部,渴望更近一步的接觸,但這樣的舉動,讓中居輕輕地皺起眉頭
「抱歉,我想我該走了」
將手臂抵在兩人之間,阻止了女人下一個挑逗的動作,沒有迎上那雙不解的眼睛,他只是匆忙的整理著衣裝離去

“叭~~~~”
雨夜,溼漉的路面易使輪胎打滑,中居卻突然來個急轉彎,差一點就與迎面而來的貨車撞上了,受到驚嚇大口喘著氣的他,在心情未平復時,還聽到了後方傳來的”混蛋,不要命啦!”這樣的叫罵聲

當他將車子停好,準備進屋內時,看見了門口有個黑影,走進點後,他才發現那是個人,但中居看不太清楚那人的臉孔
「喂~不要緊吧?如果喝醉了,就趕快回去,別在別人家門口睡,我這裡可不是公園啊!」 中居有點不耐的說著
『我沒有家可以回去』
當中居聽到那人發出的聲音後,身體怔了一下,他伸手去撥開那張臉上的髮絲,然後,他的眉又皺的更深了
「你淋過雨了吧?體溫低得像鬼一樣......還是先進來吧!」
打開門,嘆了口氣後,中居將男人扶到屋內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溫柔』
看著中居將熱茶端給他喝時,男人露出滿足的微笑
「什麼啊?別以為上過一次床,就連我的過去你都參與了」
中居嘲諷的回應著,他受不了這個在幾天前才見過面的男人,說出自以為了解他的話
『不...』
男人像是還要繼續說下去的樣子,但都讓中居打斷了
「不用再說了,我沒興趣,對了,雖然知道後也沒什麼用處...但知道還是好一些,你叫什麼名字?」
『木村拓哉』
「OK,木村kun你趕快睡吧,然後最好明天你就給我回家去,別纏著我了」
中居擦著剛洗過的頭髮,對那個男人說
『我說過,我沒有家!』
「隨便,你有沒有家都跟我無關,別以為我收留你一天,就代表著什麼,反正你身體一恢復就立刻給我離開」
中居的聲音冷冷的,沒有情緒起伏,就連看到男人訝異的神情時,也故意忽略。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