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1:32:05Crystal

求婚事務所

唉唉唉...最近實在是迷上豆導的【求婚事務所】了啦!令我在這無聊的暑假,至少還會因為晚上的求婚事務所而感到期待,不過週五就過得挺悲哀的(汗)
我是從第4案,由葉童&李威衛領演出的《畢業生》,才開始認真看的,之前那三案,雖然聽很多人說真的很好看,但因為眾多因素,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當初,第3案完結後,我問我姊說,下一案是誰演的,得知是葉童&李威後,其實興趣大減,因為我無法想像這兩個截然不同的演員,究竟可以擦出什麼令觀眾著迷的火花,直到現在已經第5案了,這個故事卻是求婚事務所裡,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

第一案,由Hebe&Vanness共同演出的《麻雀變鳳凰》,其實並不是那麼令我喜愛,因為我對那種灰姑娘的劇情,沒那麼有好感度...如果說像最近上映的電影《麻雀變王妃》是部喜劇的話,我就比較喜歡,但是這回並沒有吧!

第二案,小S與五佰的《戀戀風塵》,其實...這篇故事我是真的很想看啦!但是每次都錯過,所以沒什麼感想,但是小S+五佰的組合真的挺微妙的!!

第三案《情書》,藍正龍&大S聯手演出,劇情很獨特的,是女主角死亡,男主角備受女主角家人的責怨,在最後才獲得諒解,並與逝去的她...冥婚.一定要倆人都在一起才算是幸福嗎?不,其實,活在對方心裡,便是.

第四案,葉童&李威的迷迭香之戀《畢業生》,小武(李威)失去母愛,父親因工作因素,不能經常陪伴,使他從小孤單,直到遇到了那個跟母親一樣,身上有著迷迭香的JOY(葉童),才獲得溫暖,但是這個女人,是他的死黨的媽媽...與他年紀相差20歲的女人...
當40歲的女人遇到了20歲的男人;當20歲的男人愛上了40歲的女人,他們受到的考驗,是他人的看法,而他們最後終將從這個關卡畢業.
有人說,小武只是因為缺少母愛的關係,而愛上JOY,但這不是真的愛...但是我卻認為,小武其實是很成熟的,想保護.珍惜.寵愛JOY,在他們之間,除非是外人給他們年齡的壓力,否則他們心靈年齡的距離...其實不大.
裡面用迷迭香穿起整個故事,也有段話,是兩人對彼此說的
『這種香味叫做迷迭香,在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裡曾有一句話,迷迭香是為了幫助記憶,心愛的,請你牢記在心』


其實看求婚事務所,最支持的配對還是那個李一珮&黃小俊啦!(心)總覺得這兩個都好ㄍㄧㄥ啊!!!老實說,求婚的劇情,其實是蠻好猜測的,但是,裡面有個我幾乎是猜不出下一步會是什麼行動的,就是那麼宇宙無敵自閉的黃小俊了啦!!!
而且他每次都露出那種小狗眼神,我對小狗眼神是最沒有招架之力的啊...小俊傷心的時候,我就跟我姊開始在電視機前大叫"黃小俊好可憐哦~啊啊啊~~又是小狗眼神啦~煩死了"話是這麼說啦!不過要是小俊沒露出小狗眼神的話,我根本不會對這齣劇那麼喜歡吧!已經喜歡到跑去台視的求婚事務所官網找資料了,不過最討厭的是啊...看到裡面有些圖片是還沒演的,然後我又是那種容易爆走的人,光是看到一珮靠在小俊胸前的圖片,就開始興奮了(毆)還有一張是小俊&一珮躺在一個地方(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床吧!)實在是....想看!!!不過我不清楚是不是播過了,接下來的圖才是我怨念聚集的一張啦!一珮睡著後,到底是誰在他旁邊,還伸出手的啦??????我猜小俊,我姊希望是小俊....卻認為不會那麼輕易地讓我們猜到= =|||可惡啊...第七案趕快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