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9:25:14阿蘇兒

2005.1.9 和阿讓的採草莓之旅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非常重要的一個日子,我從上個禮拜就一直緊張到現在,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要跟阿讓去採草莓的日子啦~~~之前報名的時候猶豫了非常久,不過現在真是慶幸當時有那股衝動報名啊~~經過今天這一天和阿讓的相處,讓我更堅定我生為牛人,死為牛魂的誓言。阿讓的隨和、親切與貼心,都讓人十分感動,讓我更加的愛他~~
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半就和美玲和他男朋友會合,一起坐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北一門集合,由於之前從來沒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所以我的心情是很興奮且緊張的,還好在北一門時,發現幹部或牛迷朋友們都非常親切,讓我心情稍微緩和一下。不過上了車後,在車上休息時,眼睛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睡著,明明身體已經很累,卻還是睡不著,果然還是太興奮的關係吧...經過差不多兩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三義的壓箱寶參觀木頭鴨,當時台中的人已經先到了,而阿讓的身影也映入了我的眼簾,我看到他看到我們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緊張,竟然躲到後面去,頭低低的踱步,感覺他似乎也在調整自己的情緒,而我呢,當然不用說啦,第一次見到他後,感覺不知是天氣更冷的關係還是緊張的關係,身體似乎更為發冷。過會,全員到期之後,一開始先來個認組員的活動,每個人依照自己組的牌子樣式來認組員,台中通常會和台北的一組,而有的人也被打散,聽說那是阿讓的主意,他想讓大家藉此多認識其他的牛迷。在分組活動進行中,阿讓就開始會一組一組去關心一下,跟大家聊個幾句,不過那時可能大家都還放不太開,感覺阿讓也是有點小害羞呢。在聽完專業老師講解後,大家就開始行程中第一個活動彩繪塗鴉,在大家彩繪的過程中,阿讓也會來探視,到處走走,跟大家聊天,這時大家才已經比較慢慢活絡起來。一有時間空檔,大家也開始紛紛找阿讓合照。
畫完彩繪後,我們到達用餐地點,一家位於山上的客家餐廳,用餐時,阿讓也是一桌桌搞笑一下,哈哈..餐廳外的風景宜人,大家用餐完畢開始找阿讓合照,而且一照照個沒完,阿讓也是非常搞笑,各種情節各種搞笑動作都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對於球迷的要求也是來者不拒,真的是讓人很開心。除了用餐之外,後援會還為一月份生日的人準備了讓人驚喜的慶生會,也讓人體會到了後援會的用心。趁著活動進行空檔,大家在吃蛋糕時,我也排隊等著讓阿讓簽名,阿讓看到我時,先是ㄟ的一聲,然後看看我的名牌問"這是你的藝名嗎?"我愣了一下,回答不是,這是暱稱,隨便亂取的,這時美玲在旁邊說,對啊,很好聽喔,很像藝名對不對?我更是愣住,原來美玲以為我名片上是印自己的本名..阿讓才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報了自己的名字後,他斜眼賊賊的看我一下,讓我撲吃笑出來,心情也比較不緊張了,和他合照時,阿讓本來要我做在他椅子扶手上,我不好意思,就坐在他旁邊窗旁的石子上,這段時光雖然短短幾分鐘,卻是讓我回味無窮,阿讓的親切讓我不自禁更愛他了^^
午餐活動結束後,我們去走勝興車站的鐵路山洞,雖然很黑很可怕,卻是一個很新鮮的經驗。山洞走了大概半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出發前往我們的最終目的地草莓園。

(待續)



三義丫寶箱→客家小炒→勝興車站→草莓園→回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