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6:51:29新零

青春留给我的

昨天跟公司请了下午半天假,赶去京广中心看佟大为的《蝴蝶飞飞》发布会。真的很兴奋!他竟然和我穿同样颜色的上衣!而且,最近的时候,离他只有不到一米……天啊……好激动……见到他的时候,我便顿时理解了初中时看的《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里面女主角从未跟男主角有过深入接触便与他做爱的行为了。恩,换作我的话,我也会的。可是他旁边的杨雪也很PL,恩,简直是太漂亮了!一定是我们学校的校花,恩,应该说,是我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这么多学校的校花。哎呀……我就是没有勇气去跟他合影,而且也没有化妆,肯定不好看。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而且,一定会有机会的!

MIAKU也跟我一起去看了。然后我们一起聊天。跟她聊天就是比较舒服得,我很喜欢。她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以及朋友。不过我不会告诉她,我与豆豆老大的事情的,她一定也不能理解的。而我想,也不会有人可以理解吧。因为所有我认识的知道这个事情的人不是态度中立就是持反对意见呢。既然这样的话,算了。

一个女生问我,佟大为和豆豆你选谁啊。当然是豆豆。佟大为……他昨天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恩,不知道是不是赵琳,但他却说不是圈里的。恩,他一直在说缺少好的剧本什么的,那么看来,我一定要成为他的好编剧!努力啊!

每次与MIAKU聊天后,便更觉得,青春留给我的,更多是伤痕。但是幸好我是积极的孩子,所以前面的道路我希望是光明的。

放弃看《英国恋爱物语》了。故事的主线已经到第二卷了还没有说清楚,只是用众多笔墨去描写上流社会的奢侈生活以及华丽的社交场合。出场人物众多却没有再花笔墨去刻画人物性格。真是失败……然后偶然看了《电车男》,哈哈,真的很不错。值得期待啊……现在在看《现代视觉研究会》,OTAKU的生活就是很有意思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的BF也是一个超级OTAKU,所以我在大学里面单身,因为找不到这样的人啊……恩,也不能这么说。不是大学最早追我的那个男生就应该是个OTAKU了么,即便不是,那也是接近OTAKU了,可是谁让我当初没有同意人家呢……

老大的礼物还没有收到。怎么这样慢!礼物,我要给你施魔法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