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1:39:44新零

Aquarius

Aquarius 水瓶座

说起来,其实自从我出生就认识Aquarius的人了,就是我的表哥。他自小喜欢军事和历史,而我则具有LEO的特质,喜欢艺术,包括美术,书法,写作等等。后来高中,我们在一个学校,他学文,我学理。是不是通常应该哥哥学理妹妹学文呢……?而且他喜欢名牌,NIKE,后来是哥伦比亚,再后来就不知道了。因为虽然是有些血缘关系,但是我们并不熟识的。

然后与我有关系的第二个Aquarius异性一晃就是大学了。他是大我一届的广播站来来往往节目的主持人。那还是我刚入学不久,他邀请我去做一个节目,至于我们见面的情况,就是约好在教学楼大厅等,结果他给我打手机,我们讲着电话呆呆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对方。他后来说他看见我第一眼就很喜欢我,是一见钟情。其实我是相信一见钟情的,但是我不喜欢这个男孩。那时觉得他的想法有些偏激,恩,是背离我的想法。但当我大二时竟也与他那时一模一样了。记得有一天晚上他喝醉了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他便给我发SMS说他喝多了,在食堂,想见我。总之是说了一大堆地糊涂话。那时我已经有BF了,Aquarius有7个好兄弟,他们总想打BF,总是找茬。好了,我和他分开了。Aquarius那时已经在实习了,又从北京市区跑来延庆看我,希望我和他在一起。我拒绝了,总觉得亏欠他很多,至少是一年很美好很宝贵的时光。他说,我想握着你的手。我摇头,微笑。直到几天前,我突然很希望,自己被一个人握着手前行,一种信任感与满足感,还有幸福都油然而生。但是他已经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即使他再次出现了,我依然会摇头。

第三个也是大学认识的,确切地说是大一暑假。那个AC FAN的Aquarius很可爱,戴着一副看似厚重的眼镜,他来自四川的乐山呢!大肚弥勒佛,能容天下难容之事!其实我们也只是在漫展认识的,12月的某天他突然给我发SMS,让我陪他一起去看《功夫》,闲来无事,决定31日晚上去。之前一切都没有什么。但是木偶剧院前的车站,那个新年前的夜晚,还是被他拥抱了。他说,新零,我喜欢你。我笑着说,我已经戒色了。见他不死心,我说,女人都是需要钱的。这次他明白了。不过对我而言,那是刺激他的话,让他彻底死心,虽然出口过重了。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啊。于是他说,我们做朋友吧。我点头。然后他抱着我。那之后我们又以朋友之名看过几次电影,漫展见过几次,除夕夜他打来过电话,他生日那天我没有去,然后某天冒雪去编辑部被他送礼物,是一条黑红的围巾。恩,以朋友之名……以朋友之名。他说, 女孩子像恶魔一样啃噬你心灵的时候总会给你最可爱最甜美的微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在说我。

这目前最后一个与我有关系的Aquarius就是豆豆老大了。与他的事情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今天我真是一个大贫蛋!!)。恩,2002年他在随思给我过生日吧。然后我们以他之名成立了豆豆党,豆豆旅团。那时的日子真简单幸福,我混论坛最幸福开心的日子!!虽然那时跟他真的不熟悉!!!后来说起熟悉也就是今年的事情了。呵呵。之前的事情落红里也零零碎碎提起过。就是我无意中发了我和他对话的帖子,在随思(虽然他早已不是斑竹了),然后他GF看到了,他们分手了。我内疚万分。此后我没有再提级这个事情。最近,他说,他上周五去医院检查,他患了不完全性左心室停滞。我在公司的电脑前楞住了,直到现在。请守护Aquarius的神帮助他吧。虽然他说没什么事情,但是生病总是不好的,况且又与心脏有关呢。

〈水瓶座〉
他他知道什么他很信任我失恋以后跟我叹奈何
别怪他他知道什么他竟以为感染我
为他淌了泪实际我哭我

情愿他偷笑我爱哭的水瓶座
只怕他无聊疑问更多

*谁要他知得太多谁要他担心太多
明明是个可怜人竟可怜人尚要分担他痛楚
谁要他知得太多烦恼最近为何多
就怕暗恋的情人喜欢同情人结果难为他爱我
就怕暗恋的情人喜欢同情人结果仍不肯爱我

他他知道什么他比我难过怎知我在跟理智拔河
别怨他他知道什么他倒过来安慰我
为他的故事做听众苦么

情愿他偷笑我爱哭的水瓶座
他眼中我仍然是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