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53:20£ET〃

sorry~*

對不起我自己>"<
沒有勇氣 面對一切
沒有思緒 度過今天
無言以對 是我現在的寫照
不懂 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拿不出的自信 
當初的承諾
不是我做不到 而是我想不到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過一個完美的人生
千百萬個問題到我身上
是找不到答案的
問我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想去哪個地方
對 這我曾經想過
但 早已不知所措

快 可不可以教我
  可不可以命令我
  給我個程式
  做我的人生

這世界到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通通告訴我 

我這19年來 有什麼樣的故事

寫下...唯一記住我自己的辦法

埃 我在想 我是不是傻過頭了 變笨了

搞不好更嚴重 希望在哪裡 夢想就在哪裡 

走~努力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