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0:03:46£ET〃

※我的夢想世界

記得今年過年那時候
我用7天的時間
去了彰化 台南 高雄 台中 中壢 桃園 台北 等地方~
我用這趟旅行 分享了我當時的夢想...

我想把我所讀的德霖企管系辦休學 
然後明年重讀大學 去讀日文系&心理學
那時也想信基督教 聽聽故事

沒想到...在03/05 一個網友笨笨給我機會
讓我認識各行各業的人、各校的大學生、高中生
剛開始我很開心 來到教室這麼環境
但也很怕會後的分享>”<

當每次沒有信心時,采軒總是給我信心
鼓勵我說 【知道你最棒了!】

當我有問題時 找傳琦大哥 熒駿大哥 
他們一定能給我相對的答案

當我心情不好時 找冠慧姊
他能給我安慰 

也謝謝教室的各位兄弟姊妹
不段給我信心與鼓勵
讓我打開了我的人際關係
也學著積極正面的對待身邊的事務

穿著西裝 超著筆記 認識很多值得交的朋友

不只一起學溝通表達的能力
還學到了營養的知識
美容的技術

原以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跟別人競爭
但完全學會了〝絮凡老師〞&〝傳人老師〞
所傳授給我們的一言一語
我認同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25歲就〝環遊世界〞&〝五子登科〞

擁有夢想 並實踐夢想 這是我所想要的

第一個夢想 我想要家人親戚身體都健康!!
 2    我要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3    我要成功的做為有錢人
絮凡姐 2009-08-04 21:15:25

看到你的簡訊,真的很高興,你是一個很有
想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