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25:10£ET〃

愛情〃比喻

『一個人的心亂不亂,就看他閉上眼睛時頭暈不暈。』

心聲:((拜託~我是清白的!!不要冤忘我~

不想回憶過去的事情 !拜託~~

讓我死了這條心~我想走下一條心))

to再一起沒多久的人

【就先把你們的愛情,當作是友情在培養吧!】

 這樣彼此 或許沒有尷尬

彼此的不了解 透過友人的傳說 準嗎?

自己體會吧!在好不過的愛情~

也須經過時間的培養!

就像種一顆樹一樣

也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

就動不動說了分手~

一時之氣?不懂 愛情我只談過2個

全倒了 然後呢?我要的不是這樣~

就像保齡球 一剛開始就注定要洗溝!

之後 慢慢累積經驗~

半倒 在全倒...

快感 = =不知道在看的人董不懂

上一篇:Don’t Worry, Be Happy

下一篇: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