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6:03:09£ET〃

¥in the 高雄XD

   Happy= =?no...沒人在home~

    我來這是幫忙顧家的@@ 聽我媽說 阿姨去阿里山

姨丈今天去了台北拜年 表哥表姊 有上班、打牌、遊玩的~

 = ="無聊!! 小姿&大誼也在上班~Oh My God!!

   要等你們下班 才能ToGeThEr PlAy!!

我現在好想出去玩耶~可是沒有Home key= ="

不管 我要出ㄑ = =身上裝備好 抓髮等等...

準備好就要出去XD 現在這個年代 再粘著電腦我會瘋掉@@

現在feel 屁股痛 腰酸背痛= =:快打完 離開房間..

-----------------------------
   天r 小米 你in台中now>"<

     明天2/24我就要去找你了耶~哈哈!!瞎~

 先去逛鹿港&夜市 再去找湾叨ㄟ三姨 

                  oh~ya!感覺好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