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06:16:33naive

自我對話

現在這趟為期半年的旅程已經走了1/4

看著妳的臉龐跟睡顏

我都在想  如果 我走了

妳還是可以自己完成的

妳會心痛嗎

還是   又只是一個人的離去  讓妳自我流放

我很自穢的想著

妳在乎的  除了 自己 家人  朋友

而我  從來都是最後

妳說但  現在  我是你的

有的話  不必說太白   因為  我知道

最近我常說的一句話是

我不會隨便生氣

因為  沒什麼好氣的

手機摔裂了  就換一隻就好了  我沒什麼好氣的  而且還能用

雖然有 1/4的黑頻幕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隻手機也用很久了

可是 妳  常常為了沒什麼的事情而大生氣

東西沒拿到  回去拿就好   路走錯了  轉個向一樣可以走

沒吃飽  那就去吃飽

沒什麼值得生氣

我連妳在我生日的時候 沒禮物沒驚喜  恩...是人生30歲呢...呵呵

我也知道妳忙  但我也沒生氣或是放在心上

認真來說  我最後一次失望大概就是那一次吧

你說 妳寫的東西才是垃圾那次

我開始   覺得     是不是  要為自己保留或是做點什麼了

我  又  想   逃避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