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5:47:23naive

4年多了

就像很多人的第四年

總是有走不過去的墻

我不知道

也許  是因為走到國外了

顯露出自己的弱點 ...及 無助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陌生的國度

總是會有這樣的事情

語言不通  同事間不能好好相處

我想依靠妳

終於還是被磨出角度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第一次有這個感覺是我覺得妳騙我

手指快速竄流的發麻感  眼淚就掉下來

可是   今天

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眼淚流不出

我突然想到了  這首

我已經好久沒聽的歌

感覺很深刻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我真的沒有哭出來的樣子

我只是內心很想哭

卻不知道我要怎麼哭  或者  試著表達

很像魚  也像植物 沒有思想跟情感

但是  妳  卻不知道   我在哭


希望   我可以慢慢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