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03:12:53naive

不是甜言蜜語。是真心誠意。

妳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為了那些未來。為了那些。

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而妳以後的未來我全買下。

不想讓妳的希望跟期盼落空。

是。期望越大。失落越大。

但。我不讓它發生。

我真的要謝謝。還好五年前我遇到妳。

但沒在一起。因為我們都還有未完成跟未結束的一切。

現在經歷過很多次。心裡的折磨跟考驗後。

我們也許不是非常懂得愛。也許都很害怕。

但這樣就不要去愛。不去勇敢了嗎。

親愛如妳。我是個傻瓜笨蛋。妳。。又如何不是。

所以我向上天祈禱。

來一個真正願意懂我。愛我的。

我願意放下過去。好好認真看待。

妳就這樣來了。

我們都害怕著。是妳嗎?!

高興的是。我們有幸這樣牽手走下去。

妳說未來妳不敢想。要長久。需要經歷很多。所以只希望我開心。我可以微笑過。可以抱著我看著我妳就很滿足了。

妳知道嗎。妳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

妳很真實。妳很單純。妳說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很感動。以至於每每看到。我都哭的亂七八糟。

謝謝妳。我也希望妳可以開心。就如同妳的願望。

我只要妳平安健康開心就好。

好嗎。well.Baby。
我只想好好牽手抱著妳。一起面對未來每一天。
說好不管怎麼吵鬧另一個都要牽著對方不放手。
(從沒這樣叫妳。因為寶貝太多。妳是獨一無二的。)
(悄悄話) 2013-08-05 16: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