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3:40:20naive

一片落葉。

 謝謝您。雖然您形容自己如同洪流裡的一片落葉。

但您的每經過的一處卻保護了許多人的身體安康及幸福。

很抱歉兩年內我沒有實現去台中找您老人家。很抱歉我還是沒有住到您留給我的(小豪宅)。

但我記得您說的每一句話。謝謝你。

您曾經說只要我的一通電話。您說可以幫我做到。

前年您寫的春聯讓我過的一路順遂。

您一字一句都對我受益很多。

永遠都記得您說喜歡讀書嗎。很多嗎。

您驕傲的說自己的書。我記住了。白袍一甲子。

我會買來的。陪您一起回憶。我錯過的那一甲子。

但您離開的時候我卻沒看到您的最後一面。

謝謝您的愛戴。讓我一路成長中。擁有著您的記憶。

謝謝您。是不是在最後您也能讓我在夢中抱抱您。

謝謝您。我最親愛的王董事。 小姑娘 上。   

P.S我是妳最調皮。最愛您的小屁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