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02:03:00naive

妳能勇敢跟我在一起嗎?!

以前總是很愛著她。但……已經等了5年了。我也有點累了。

中間回去找妳的2個月,真的,我有感受到妳也在乎我。

但。。。為什麼妳總是要用這樣冷淡的態度故意將我退推走。

於是這次我真的想走了。用滿滿的時間減少對妳的思戀。

最近跟一個女孩很好,終於她也知道我是喜歡女生的,

但她喜歡的是男生。一次又是吃飯很晚的時間於是我又住進她家。

那天不知道是那根經壞了,我說讓我抱著睡好嗎?!她也不以為意的說好。

一早我早醒了,她也被我吵醒。

玩起永遠不膩的搔癢遊戲。

突然我說我想撒嬌。她看著我說妳要幹嘛?

我趴在她身上像無尾熊一樣抱著她。

她一直摸著我長長的頭髮(其實我不喜歡別人亂摸我的頭髮,但。。我喜歡她摸我頭髮)。我也玩著她半短不長的頭髮。我們就這樣看著對方不說話。

我咬她的手,她咬了我鼻子,我反咬她的臉頰。真的很可愛。

突然有這樣想法的我不。知。所。措。她喊很痛。馬上安撫她。說著對不起。妳以為我要親妳嗎。是很想。但我怕妳會被我嚇跑。於是我只敢咬臉。再跟妳撒撒嬌。想到第一次親妳嘴的時候。我是挺害羞的。那張照片還放在我的fb。說好妳頭髮再剪更短。要重拍。但。妳剪完了。怎麼。這個約定好久以前的感覺。。。。

中午吃飯她說她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向。她說我們這樣走在路上像不像情侶。我說不像。

我的內心說著因為我們現在不是,如果要。我要直接就是。

沒說出口的話。停止在她跟她朋友出去後。

我怕她突然迷失方向。突然不喜歡我。突然連朋友都做不成。怎麼辦?!她會問她朋友吧。。

果然。一周後。她傳來訊息。我不是喜歡三餐都報備的人。妳這樣會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以前我們不就是這樣聊著。現在。卻變成窒息。

於是。我說。我也發現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以後不會這樣了。

其實不是不知道。是太清楚。我可能喜歡上妳了。

但妳可能不會。我想也許是妳害怕了。父母。朋友。我都替妳想到了。沒想到。還真的。。妳退縮了。

於是。。我還是決定當朋友就好。

事隔2週。又是吃完飯。我住妳家。

妳一離開房間把我獨留在妳的床上。

我的眼淚就流下了。不為別人。

我說是為了原來的她。妳說今天有3/5的時候妳都在說著妳跟她的過去。於是我解釋。也許是不甘心。妳說我其實是沒辦法放過自己。妳說妳戀愛經驗不夠。只叫我好好想想。

我想著。卻不知道。我需要的。是妳的胸懷。我不想她了。

我喜歡我們有默契的對話。喜歡妳也對我的撒嬌。

喜歡妳這樣。而不是推開我。

我打的需要一個有勇氣的人,勇敢的跟我在一起。

其實是對妳說。但。。也許妳知道。也許不知道。

我只想直接告訴妳。卻不敢。

我怕妳不敢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妳不知道。。。


p.s 希望有天妳有勇氣了。可以對我說。我們在一起吧。任何困難,我們一起面對,好嗎。

(悄悄話) 2013-04-06 22:48:24
(悄悄話) 2013-04-02 19:20:45
(悄悄話) 2013-04-02 1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