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00:22:49naive

看懂?!

這幾天又再度把那天的訊息再看了一遍

按不懂的那句話接起來了,但是,是我看著那樣嗎?!

是阿,我怎麼看不見了那句話的意思

我怎麼沒看見我說的那些話

此時此刻,我發現我講話還真尖銳

哈哈

大笑不出來,

我傷害到你了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吧


到底是什麼讓我這樣,

每天,我還是打著簡訊,晚安。

但,很機械,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愛妳?!

我想要,卻每每受到這些我自己為的想法衝擊

等嗎?!

不知道,習慣愛著妳

還是不甘心只能當朋友而懊惱著

哀......很煩躁。

過了好幾天,我不去看妳

發現感覺開始掉了

是阿....掉了

因為妳從來不是為我擔心什麼

我該怎麼繼續畫下去這個,我已經夢了6年的夢。


P.S是結束還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