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23:56:56naive

我不知道。

原來真的有人認為同性戀是心裡有病的,

這個這麼開放的時代,人們內心的觀念及想法還是沒變

----------------------------------------------

那天在上班,我與一位很久沒聯絡的主管聊天

當談論到同性戀這個區塊

(她事先聲明不排斥也不是歧視)那是...=.="

她說會想當同性戀的,通常內心是住著男孩或女孩才這樣

可是她說這就是病阿,她覺得她/他們內心跟想法都與別人不同

所以她無法直接跟這些人對談太多事情。

我也說曾經我在醫院有看很多,現在還是有很多父母

殘忍的打或罵他們的孩子喜歡同性是有病的行為

最殘忍的甚至會用繩子或是栓狗狗的鏈子把自己的孩子關在家裡

可是這樣卻深深的傷害了他們

我說你會覺得這樣想是因為現今的社會還有以前的觀念

總是男女,而不是女女或男男,所以你才無法接受。

最後這個話題也不了了之。

雖然某些人知道我是喜歡女生

卻不會點破我

我不知道,性別與深愛一個人的最後....有什麼關聯

男女,女女,男男只要是深愛對方的我都認為很好。

 

最後,我想向那天聊天愉快的內心小女孩說,我是真的覺得是你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