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6:41:40婷婷

謝謝妳們給我的回憶♥

今年生日是段考我真幸運呀!!=.=
不過也沒也因此考比較好=))
考得慘兮兮
有五科不及格欸:((

段考前的星期五
居然被整了我...
我真的以為你們4/1才要幫我過
還已經準備好那天被你們整
沒想到我失策了...
吼你們真是幾個好姊妹欸!!!!
害我一整個早上心情這麼差
還找你們訴苦...
結果一切都是你們設計的!!!!
還有你啊你配合的那麼好幹什麼啊!!!!
可惡!!!!
好啦!!
其實我超感動的!!^^
可是真不好意思欸!!!我沒有哭XD
有了妳們讓我的生日變得這麼特別
謝謝親愛的姊妹們
好愛妳們喔!!!MUA♥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
讓我知道你們有多愛我
全家只有我生日的時候
才會這樣全部人聚起來幫我過
真的很感動!!
還有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卡片、禮物跟簡訊
生日那天真的是受寵了我:D
謝謝你們唷!!!:)



連假第二天
早上去姊姊的服裝展
哈哈 原齊好帥喔!!XD
你的妝好美喔:D
敏菱身材好好 感覺好會化妝喔!!
淡妝的你還是比較美:)
璇恩好高喔穿上高跟鞋都183了!!!
好漂亮好可愛欸!!^^
然後姊姊的男朋友怎麼會這麼好笑 真的像熊貓=))
好男人一枚喔!!:)

下午就去北車囉!!
耶耶五姊妹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喔!!
雖然是為了做作業啦!!
生活科技的旅遊報告!!!
本來說好竹子湖的
可是怕塞車下不了山
所以只有去北投公園囉!!
去了凱達格蘭文化館、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梅庭
雖然不怎麼好玩啦!!
可是五個人一起到處走
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嘻嘻哈哈一直聊天 很累也很快樂
去吃了麥當當 五個人一起什麼都聊:D
後來梁瑄先走了
我們又去星巴克喝飲料聊天
哈哈 我們幾個到哪裡都好吵
女人真的是不能聚在一起=))
有機會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喔!!
親愛的妳們:-*



HEY~EVERYBODY~
這個星期六4/9
基隆女中87TH校慶喔!!!!!!
一定要來欸!!
社團表演一定超級棒!!!
一定要看星籟演出!!!:)
基女這麼多正咩
一定要來的是吧是吧!!!^^

上一篇:市賽唷

polo 2011-04-07 22:25:23

雖然我生日跟你差一天 而已

不過差別還真大呢

段考也沒考好阿我= =

差了我第 平均整整12 低潮看起來還沒走出來阿我

不應該拿第3名的 考那麼差 跟以前的第3 差距太大了 本來說 要證明 我已經沒事了 但還是........

如果在最後2次 是最後在基中 的最後2次段考 就應該 要更進步努力了

你也要加油了 !! 為自己夢想 好好打拼吧

版主回應

謝謝!!
你也再更加油吧!!
2011-05-01 16: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