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1:40:01婷婷

快樂的從99年到100年

12/31高一合作盃合唱比賽
親愛107第四名唷!!!!
沒有留下來打掃好不甘心啦!!!!:((
我也好想留下來...
想當前三名啦!!:((
正一先生欺騙我們的感情!!!
害我們鬆懈!!!!
不過第四也很棒很棒喔!!

最佳伴奏獎
欣儒你的琴藝真的超棒!!
五位評審投票四人都選你欸!!!
超棒的!!:)
易珊大提琴
為了這次比賽
辛苦你了一直搬大提琴上下山
你也拉的很棒
雖然有錯誤但是還是不影響我們的完美:)
以佳豎笛
可愛以佳~~
吹豎笛好厲害欸!!
小郁有注意到你唷!!
有沒有很感動!?
不過
你的豎笛跟你的嗓門一樣大=))

天使光環+星星棒
雖然有跟人家撞到
但是我們的還是最美是吧!!:))

我們的辛苦練習沒有白費
練習期間雖然有吵架
但是所有的爭吵已經過去了!!
我們還是一樣愛彼此^ˇ^
我們還會共創更多美好回憶的
是吧!? 各位107的親愛們^ˇ^

突然想到......
星期四國防課
想說用剩下時間來宣布事情
結果發通知單的時候
在阿燦旁邊跌倒啦!!!:((
超丟臉的!!
大家都笑我:((
宸婷小姐我沒有對你的阿燦怎麼樣 ok?!
我也不想要跌倒
都是那個台階害我的= =
丟臉死了啦!!:((



晚上去輔導數學跟物理
物理根本就一樣題目咩!!= =
數學那麼難是要幹麻啦!!!!:(
難爆了!!!!
完全都不會 我會哭:((
寫到9點才寫完
大姊接我回家然後換衣服就出發
老爸開車到汐止的大尖山
讓我們在一個大看台的地方下車
然後開車去別的地方看有沒有更好的位子
都要瘋了!!!超級冷的啦!!
我只有穿兩件+一件羽绒衣= =
狂發抖 連講話都發抖!!! 誇張到一個極點
老爸還不回來救我們:((
所以我決定我們走下去找
不然站在那裡一定會冷死
走了超久的
我跟大姊走 還一起跑步:))
媽媽跟三姊傷殘人士就在後面慢慢走
我還唱歌=)) 整個就太嗨:D
走到一個岔路停下來等老爸
總算上車超感動!!!!
找到一個超棒的位子唷!!
大家都把車停在那裡看
11點就到了所以我決定睡覺:))
快開始前就跟三姊一起打開天窗站著等
煙火好漂亮唷!!!
從附近大樓開始放
好多顏色好繽紛!!
第一次看101的煙火
雖然很遠
但是真的好漂亮喔!!
雖然會很擠看到很多人很可怕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年能在很盡的地方看到美麗的煙火:)

看完之後就去接二姊跟阿丹先生
生氣的莫名其妙
討厭死了!!
後來還是順利接到他們
然後出發區花蓮看日出囉!!
一路上睡睡醒醒的
5點的時候到達七潭子觀海區
冷死了!!一直發抖~~~~
每個人都點了一碗麻油雞湯
天吶這根本就是在喝酒嘛!!= =
老闆說她全部都放酒沒有放任何一滴水!!!
超苦的欸!!不過身體都暖了!!
喝完臉都紅了:))
可是都不會醉我好厲害=))
坐下來等日出
邊玩仙女棒
好久沒玩了好開心!!^ˇ^
可是!!!!!
雲層太濃了啦!!!!:(
可愛太陽完全被遮住了!!!!!
100年的曙光沒看到啦!!:((:((:((
後來有一群人大喊說他們要唱國歌
看他們這樣我們也不算白來了!!:D
跟三姊傷殘人士一起去看海怪=))
其實只是去看海然後可怕的浪越來越高
所以就快跑啦:))
陪大姊去廁所
出來的時候她居然給我昏倒
害我嚇一跳
麻油雞酒精太濃了 應該是因為是私釀的所以讓姊姊不舒服吧!!
然後就先帶二姊去買票 帶他們去租機車
就掰掰讓他們小倆口去玩:))
去買花蓮名產就回北部
去蘇澳拜拜然後吃飯買好吃土司
送三姊傷殘人士回家後
我們也回家囉!!!
大家新年快樂唷!!!


2010
有快樂的回憶 有傷心的回憶
跟107的各位相遇
跟919的各位分開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壞的
都讓我的生活很精采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能活的這麼精采!!
2011
我們會再創更多美好回憶的
919的大家我想你們:(
107的各位我們要珍惜這些時光
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愛你們mua:)

上一篇:充實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