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0:53:08婷婷

基中一日遊

今天從我家走去基中
原來很近嘛!!
可是我走了10幾分鐘
很快的速度唷!!
快累死我哩!!
剛吃飽就做這麼激烈的運動害我胃好痛!!=.=
一到基中吳平的已經在那裡站崗咧!!
也太早了吧!!= =
傳單有拿單子就不想填哩!!
我都在哪裡補了幹麻要填呢!!
說是不是!?
太熱哩!!加上儒林也出現
不想填不想拿傳單
就跑去礦工醫院吹冷氣
警衛很歡迎耶!!
後來開放了就進去看考場
還遇到李魚跟她爸耶!!
其實我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陪家人們去看考場
順便參觀一下基中吧!!
然後就坐車去街上
去喬復健科看我可憐的腳踝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陪我去看醫生!!哈哈
好奇怪!!
明明走路或佔久最近連坐著
只要有壓迫到都會痛
可是醫生在那邊
按來按去
壓來壓去
轉來轉去
折來折去
捏來捏去
就是不痛耶!!
只會酸!!
最後他判定是輕微的"肌腱炎"((是這樣打嗎??
說吃一個禮拜的藥
一個禮拜後再回去追蹤就好哩!!
看來不怎麼樣嘛!!
幹麻要不時的痛呢!!
根本是折磨我嘛!!=口=

然後去秀泰看電影
本來要在新樂看的
可是因為看醫生
要看的所羅門傳奇時間已經過了!!
其他部又都太晚了!!
所以才去秀泰!!
看了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還不錯看
有地方很好笑
世界上真的有人這麼聰明嗎??
那不就什麼人都無法騙過他??
看完就6點多哩
然後就要回家
但是在地下道時
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上樓梯去踢到
差點跌倒!!
還好有人抓住我
不然我就整個人趴在地上哩!!=口=
可是真的真的超級糗的啦!!
為什麼我總是在做蠢事啦!!



明天就是二基了!!
要二基的要加油唷!!
名仁二衝班的各位
壹玖考二基的各位
還有其他班的二基朋友們!!
你們加油啦!!
明天我會去幫你們加油的唷!!
經過這兩天
你們就真正自由啦!!
把拔哥哥還有弟弟
請你們認真點呀!!
不要30分鐘就出來啦!!
最後一次機會就認真點嘛!!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各位加油啦!!!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二基

2010-07-11 20:43:16

埃!我第1天就信心大減ㄌ 因為我很不開心!

版主回應
是喔 2010-07-12 14: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