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0:24:37婷婷

解脫啦~~~~~~


今天!!今天!!
終於解脫啦~~~~~~
好開心考完了耶!!
昨天真的是熱爆耶!!
今天有凉一點
但還是很悶!!

我們班在科學館考
可是活動中心在後山
補習班又一定要集合
所以每次考試就要從上面走下來
考完再走上去
來來回回的我都要瘋掉了!!
腳都要酸死了啦!!
老師說要我們跟補習班在一起才會看書
跟班上一定會聊天
但是
把我們集合起來我們還是照聊啊!!
根本管不動我們!!
我們整個就是定不下心來!!
第一天媽媽陪 第二天三姊陪
昨天媽媽都在幫我搧風
還幫笨勳搧風
你好意思唷!!
叫我媽幫你搧呀!!
第一堂考英文
考前老實說我都在玩
沒在看書!!
到了要下去考時
我才開始緊張
超害怕的!!

我的試場是最後一個
所以有一半都是重考生
只有建德穿校服
30分鐘一到
一堆便服的交卷
本來就超緊張的了!!
看到別人交卷
我就胃痛了!!
都要昏倒了!!
附近的便服男又都會抽煙
一直在散發煙味
搞得我都快吐了!!
下堂課在測驗說明時
我隔壁那個居然我跟說話
先生我們不認識不是嗎???
中午吃完飯
就一直聊天、玩、玩、玩
然後就被罵
下午的考試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

今天考數學前
都在看社會
說在看社會其實沒有
只要跟笨勳在一起
想看書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想想之前星期三我去自習他去輔導
我永遠看不到超過3頁的書
不是一直聊天
就是一直玩
3個小時就被我們打鬧完了!!

然後就去考數學啦!!
我對數學其實算是放棄了!!
我只希望基本計算題算得出來就好了!!
不要求太高!!
最後考社會
就回家啦!!

一回家我就對答案
1點網路就有答案
我太緊張了!!
不先對答案我沒辦法做任何事
吃飯也是匆匆忙忙地塞進去就跑來對了!!
天吶~~~~~~
騙人的吧~~~~~
不敢相信啦~~~~~~
居然是這種成績!!!
我應該對錯了!!
不敢相信!!
明天去補習班再對一次!!
怎麼可能啦!!
我好不安!!!

對完後
換個衣服就跟三姐去看電影"歲月神偷"
挑錯了啦!!
考完是應該是要開心呀!!
看這齣我們兩個出來眼睛都腫腫的
哭慘啦我們!!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為了這兩天
為了這五科
我們拼了一年
所以希望每個人的成績都是自己滿意的喔!!
明天開始就是玩了呀!!
((除了藝能科考試
管你莫拉克
管你莫名其妙
考完就是大解放
不用有秩序可言啦!!

上一篇:5/5校慶((補

下一篇:倒數第三週

2010-05-23 21:05:05

我考好濫 雖然進步17題.. 總覺得還是考不好

版主回應
有進步就好!! 2010-05-23 23: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