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4:39:28婷婷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其實開學到現在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只是我沒有時間也懶的經營網誌了說!!
因此我愧疚了很久
現在我就來發一篇啦!!

這段期間我看了幾部電影
有看2012、new moon
2012我看到哭死了!!
new moon看完有點想打人=口=

家裡也發生了重大的改變
大人們鬧翻了!!
阿公不在我們身邊了!!
已經好久沒看到他了!!
阿罵家只剩阿罵跟神明了
都沒有人
我都沒回去!!
從上禮拜五12/18那天開始
我每個星期五應該都會回去
然後現在除了星期五
都會去大姑姑家吃飯

班上也發生大事
溫子儀轉學了!!
班導說是因為班上有人排擠他
他才轉學的!!
我才不這麼認為呢!!
因為排擠他的是那幾個
我們這群沒人討厭他
只是有時很愛噹他、鬧他
我看他轉學最大的原因
還是因為你吧!!
他只是突然決定成語不想考了!!
當初國文老師也說
不想考就叫家長寫同意書
他就答應!!
那你幹麻還一直找他麻煩!!
三不五時對他挑毛病
明明有很多人遲到
就只罰他!!
他媽會讓他轉學都是因為你吧!!


11/30~12/02
人生中第二次的畢旅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次的畢旅
我們這群12個人一起行動、一起玩
好玩啦!!
隊輔小白真的很棒
他很好笑、很盡責、人很好
而且長的也很可愛
班上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永遠忘不了的
全家前的"有7-11真好"
天后宮前的"信耶穌者得永生"
這次的畢旅有了小白
充滿了色彩!!
小白 玖壹玖愛你唷!!

畢旅回來第二天12/03
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
叫做李子西瓜柚子
漸漸覺得他
超級超級白目的!!
雖然不會討厭他啦!!
而且他很快的不到一個禮拜就融入班上了!!
一點都沒有新生的害羞

然後這一年是在合唱團的最後一年了
指揮老師由林正林老師改成游昌宜老師
伴奏老師還是胡雅婷老師
新選出的團長是
利根川靜希((孫靜希))
日台混血兒唷!!
超可愛的啦!!
也很認真、盡責
第一部部長
詹育菱
第二部部長
就我啦!!
第三部部長
本來是奚沐炘
可是他因為不喜歡某些人
所以退團了!!
真是可惡啊!!
換成李榮恩
我有點怕他!!
因為她有點太熱情、太熱心!!

12/16
我們去比賽
這次是在長樂國小
玖年級是張志成主任跟楊昇組長載去
學妹坐遊覽車
我、靜希、江怡萱、李榮恩跟陳盈臻坐楊昇遠組長的車
因為不是遊覽車
所以可以開到校門口
學妹們就要走上來啦!!
比賽前在準備區
我一直很緊張
手還一直發抖
心臟不停地加速
終於上台比賽
大家有點趕拍
但還是順利唱完了
然後我們就準備去看別人比賽啦!!
坐好的時候國中組只剩幾組在比
聽到跟我們唱一樣的
好緊張
可是她們都唱好快喔!!
而且有的學校根本不用綁頭髮耶!!
國中女聲比完換高中女聲
只有基女比!!
我有看到靖雯學姊耶!!
他們唱的真的好好聽喔!!
第二首甚至沒有伴奏
音沒飄、也沒趕
唱超好聽的!!
都起雞皮戈撘了呢!!
然後換高中男聲
只有基中比!!
男生的聲音好渾厚
超有震撼力的!!
第二首比較溫柔
更好聽了!!
然後我們就回到休息區
主任突然跑進來
邊跑邊對老師比一
然後說第一第一
老師哀怨了下
我們全部又尖叫、又跳、又擁抱
超級開心的!!
而且要去宜蘭比全國
就可以去宜蘭玩啦!!
超開心滴!!
主任說不能太張揚
因為還沒公佈!!
要"噓"!!
隔天集合
主任說
有香港的合唱團要來學校跟我們交流
要準備另外兩首歌曲跟交換禮物
我們要唱給他們聽比賽曲:
"蝴蝶谷"
"采蘑菇的小女孩"
另外準備的
"揮動翅膀的女孩"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學妹12/23就去練了!!
我們因為模擬考
星期五12/25才去練一天
然後星期一就要表演了!!
香港人
建德等你們唷!!

12/25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
我只有準備呆~、阿沛、正穎、笨勳、巫嘎、怡晶、劭婕的卡片
祈阿人我都只給小卡
因為都是臨時決定的!!
補送的靜希跟竹竿
是因為他們有跟我要!!
還有
我本來以為只有呆~跟我們這ㄊㄨㄚ的女生會給
結果令我大驚訝啊!!
除了我原本以為會給的
男生:羅胖胖、竹竿、色鬼宏、任妞、簡喵
女生:小靜、若若、趙雲、糸糸、浣熊、李魚
這些都有給耶!!
學妹仲晞、團長靜希、安珆、汪汪、星婷、芊慧、庭庭、怡晶、宜晴、佳鴻
也有給呢!!
這個聖誕節好開心呀!!
總共收到25張卡片唷!!

然後現在真的很忙
開學沒多久
我就開始去補習班自習了!!
每個禮拜除了禮拜天
都要去補習班
快段考的時候連禮拜天都要去呢!!
真的很累!!
也很忙!!
所以很少用電腦了!!
網誌就比較少經營啦!!

各位三年級的加油啦!!
讓我們一起拼基測吧!!

上一篇:八年級校外教學

下一篇:5/5校慶((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