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0:47:05婷婷

611的小型同學會((補

這是我跟呆~辦的
而且在7/28這天
只有建德的有放假
只有阿慈慈剛好暑假三星期正好在這幾天
去的有我、呆、靜、慈、棗子、蓮、涵、雯、亂碼、小胖、達、崴、蝦味鮮、蔡哲、吳秉
其他人不是不能來
就是...
抱歉啦!!
我來不及邀到
其實我沒什麼找人
只是一傳十、十傳十五啦!!
約在火車站
我跟兩家八鍋聯軍訂位
可是都沒去
對不起喔!!
第一間是訂錯
第二間是到了之後
他們在嫌太貴
所以囉!!
約十點
訂11點
所以一夥人就跑去湯姆熊玩
玩到11點
才被我趕出來
我又訂了歡樂牛排
到了之後
就開始吃啦!!
棗子那四個坐一桌
我們四個女生坐一桌
男生坐一桌
邊吃邊聊
很愉悅的氣氛
看男生搞笑
我萬萬都沒想到
XX崴居然不會吃西式餐點
他不會用刀叉!!
天啊!!
虧他還是稍稍出名的帥哥耶!!(雖然我覺得長的還好)
結束後
一大群人又跑去中正公園
實在是沒地方去
我又不能去KTV!!
走路上去..我快熱死了啦!!
到那個有遊樂設施的地方我們就邊玩邊往上走
我們的目的地是史蹟館
因為那裡有冷氣呀!!
一路邊玩邊走
總算到了!!
超涼的!!
我們只有參觀一下下
發現有個放影片的地方
可以坐著
我們就全聚集在那了!!
就是在那聊天啦!!
後來管理員來找我們
說放影片給我們看
結果是介紹基隆的
他們有點不想看
可是為了繼續待在這裡啊!!
它介紹好多地方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從來沒去過啊!!
說到安樂區跟暖暖區
我怎麼都沒看過這些地方呢?!!
我活了14年都在幹麻啊!!?
其實在看的時候
大家都看一下玩一下聊一下
看完後我們走到另一邊有沙發的地方
坐了一下後
就走出去了!!
我們往上走去中正公園
跑去敲鐘
敲完後
跑去觀音裡面
進去前
我就跟他們說上去很簡單
下來很恐怖喔!!
他們還是上去
我只好跟著上去
裡面好悶!!
大家一路直奔頂端
結果只看一下下
就又往下走
這時我就聽到一些哀嚎啦!!
因為要往下走了!!
那個很樓梯陡又很長
我走在最後面
走的有點慢
因為我也怕啊!!
出去後我們就往下走了!!
往下走的時候
經過公園
又邊玩邊往下走
走到下面後跑去全家
不知不覺棗子那四個就不見了!!
蔡哲也不見了!!
我們四個女生+六個男生決定去橘郡打球
走了好久的停車場
話說有好久沒來了!!
搬家後有來過一次
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好懷念唷!!
籃球場已經被借走了!!
跑去撞球那裡
亂碼先回家跟媽媽talk talk一下
媽媽好像在生氣
男生要留在那裡
然後我們四個女生跟小胖去圖書館
又走出來去小胖家
途中還遇到小胖奶奶
奶奶人感覺很好
在小胖家玩wii
好啦!!其實我沒玩
只是在旁邊看
亂碼後來也來了!!
3點半的時候
我就先走了!!
因為爹地......
呆跟靜陪我走下去
先去休閒館跟男生道別
然後走出去
他們兩個突然覺得好遠
我就跟他們說我自己走就好
呆就說在下雨耶!!
我無所謂啦!!
但他說不行
就把傘借我啦!!
然後我就走回家了!!
腳快酸死了!!
回家的時候
我的小腿整個酸痛耶!!
酸痛到我快受不了!!
從火車站走到湯姆雄再走到歡樂牛排
再爬坡去中正公園
走路下來去撘公車
回家又從橘郡走回阿公家
難怪會酸痛!!
抹酸痛藥後睡覺時再把腳墊高
還好隔天就好了!!

好喜歡跟小學同學在一起喔!!
跟他們在一起好輕鬆!!
升上國中後
發生了這麼多事
家裡的、學校的好久沒麼愉快了!!
雖然平常也會哈哈大笑
但是這麼輕鬆的笑
這麼輕鬆的心情好久沒有了!!
我想我會一直記著這難得的輕鬆感覺的!!
好愛611的同學們喔!!



上一篇:家庭旅遊((補

下一篇:週末唷

2009-07-31 21:31:24

我經常去胖子家 ㄊ枚次叫我去ㄊ家....
們在玩wii吧

版主回應
摁摁 2009-12-27 14: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