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3:46:29婷婷

許久不見的寶貝......

星期五一放學
我就衝去大姑姑家借放書包
然後就跟大姊一起去八堵車站
我、我媽跟大姊要一起去三峽帶兩個小孩回來
剛到的時候
大姊沒進去她去警察局
佑佑會理我們
可是阿唯就都不理
他們爸爸跟阿公跟阿罵說一大堆
他們阿罵說離婚就不要小孩啦!!
幹麻還要看!?
他們阿公說以後不要帶過夜
早上去晚上回來
小孩才不會難教!!
他們爸爸又再說以前的事
拜託~一個成年男人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計較過往?!
他們爸爸問阿唯要不要跟我們來
他居然搖頭!!我好震驚!!
可是他心情很差!!
我在旁邊跟佑佑玩
我問他『你想不想媽媽?』
佑說『想』
我問『想不想去找媽媽?』
佑說『不要』
我問『是不是爸爸說的?』
佑說『對』
好不容易抓到阿唯
在旁邊跟他講
他都不理我
問他想不想媽媽就不看我
然後就跑上樓
媽媽只好叫姊姊過來
她一來佑佑就好開心
姊姊就上樓去找阿唯
原來他們爸爸威脅他們不可以來
他居然沒用到恐嚇小孩!!
他們穿的衣服超髒
鞋子很破
佑佑兩隻腳都跌傷了!!
在車上就大姊就在安慰阿唯
跟他說媽媽沒有不要他
是阿罵騙他的
我在旁邊一直哭...

星期六大姊要上班
爸爸就先帶他們兩個出去玩
晚上我們四姊妹帶他們兩個去八斗子的夜市
吃吃喝喝玩玩
然後再回家
星期天我們四姊妹還有媽媽帶他們去台北
先去美麗華看3D『怪獸大戰外星人』
然後吃個飯就去兒童樂園
佑佑的脾氣真的很差!!
他看到遊樂設施就要玩
但是排隊人又很多
他就一直哭!!
先帶阿唯去玩別的不用排隊的
然後幾個人去排隊
在那裡玩的很開心
只不過阿唯有幾度差點不見
因為他玩的那個遊樂設施有點大
人又很多
都差點不見!!快把我嚇死了!!
然後我們去坐姊姊先排好的旋轉木馬
再去找大家坐摩天輪
這個摩天輪也太快了點!!
還會換邊轉!!
有點小小的恐怖!!
然後我們就去坐車啦!!
媽媽跟三姊先回去
我、二姊還有大姊帶他們回家
在車上阿唯就在哭了
佑佑因為感冒所以想睡覺
大姊就一路上跟阿唯聊天
約定什麼時候再去
到了他們家
大姊把睡著的佑佑給我
要阿唯上樓
叫我把佑佑放在樓梯口
可是他醒了!!
不給我抱因為他只到我們要走了!!
一直說我要找媽媽
我只好把他抱上樓
他阿罵根本連看都不看
阿唯不理我
他再忍耐!!他才6歲多耶!!
佑佑一直叫我抱他
一直說他要找媽媽
我忍不住哭了!!
他都哭到沒聲了!!
真的很心疼!!
二姊上樓叫我下去
但是也一樣!!
大姊就叫他放著就走了!!
因為他們爸爸回來了!!
她先走出去!!
我也走出去
在門口等二姊!!
兩個小孩都追了下來!!
他爸爸問阿唯『你要去喔!?要去兩個都去啦!!』
兇屁啊!!
二姊就罵他
他就說什麼『兒子是他的為什麼不能兇!!』
還說什麼監護權在他那啦!!
白痴!!
大姊叫二姊不要在那邊
我們就走了!!
邊走我就聽到尖叫聲跟大哭聲
然後聽到他們衝過來
大姊去躲起來
我跟二姊就看到兩個小孩一起衝過來
佑佑說我要穿外套
然後二姊就帶他們回去
回來的時候
眼睛很紅!!
後來才知道
佑佑回去的時候
跟姊姊說要穿外套
所以說『等我』
可是姊姊就走了!!
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們衝出來的那一幕!!



上一篇:重要的事

下一篇:寶貝們要乖乖唷!!

企鵝宝\” 2009-04-26 21:16:53

好沒品喔!!

版主回應
摁摁 2009-04-28 20:12:11
小黑 2009-04-25 09:22:13

這算虐童啦.............
欺負小孩.看不慣.她個.OX

版主回應
恩... 2009-04-28 2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