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0:46:30婷婷

全國音樂大賽北區NO.3

今天一大早7:00就到學校發聲
7:45上車前往台北市政大樓
在車上有好多人放音樂
然後就跟著唱
整台車都是歌聲!!
而我跟修修是整台車最安靜的
因為我們都在看暮光之城
大約8:40到達台北市政大樓的探索館
先去二樓放東西
再到地下室一個叫做白馬廳的地方發聲跟唱比賽曲
然後再到二樓去
要先證明身分
證明身分的那個人好好笑
講話很好玩!!
證明完身分
就到後台啦!!
等第9組唱完
輪到我們
我才開始緊張
但一走出布幕
我就傻眼了!! @口@
那個台子最上層後面是空的
不像文化中心的還有圍杆
整個很挫!!
超怕摔下去!!
然後開始唱
奇蹟似的我一點也不緊張了
唱完
要下台了!!
我又開始緊張了!!
加上又怕摔下去
我感覺到我的腳在發抖
我們之後是中場休息
老師帶我們去四樓看別人比賽
我大概只聽了一個學校的
我就累得抱著修修的手睡著了!!
超睏的!!
但還是一直醒來
睡一下子就醒然後再繼續睡
我發現也有許多人都睡著了!!
直到第17組快唱完我才振作精神
因為馬上就要公布成績了!!
大會先讓評審繼續評分
也讓我們休息一下
這段時間
我一直祈禱能有好成績
公佈成績時
說了好多個優等
一、兩個甲等
我好失望!!
只有優等喔!!
但還是不知道誰是第一名
出去拿東西
主任去看成績
結果我們是第三名
跟第二名只差零點幾而已!!
失望啊!!
然後學校帶我們去木柵
先吃麥當勞
在等麥當勞跟吃麥當勞時
我跟修跟沐
都在看暮光之城
我們是整間最安靜的一桌
主任跟老師因此注意到我們
問我們在看什麼
主任也說暮光之城很紅
林正琳老師問我好看嗎?
我說超好看!!
她就說那你看完可以借我嗎?!
這讓我有點驚訝!!
沒想到老師也想看!!
然後就前往動物園
等著進園前
我們待在外面吹著風
有夠冷的!!
進去後
大家狂買傘
老師先帶我們去看貓熊
團團跟圓圓好可愛!!
而且因為不是例假日
所以很少人
工作人員讓我們看很久
我拍了很多照片跟影片
然後我們去夜行動物館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動物
我幾乎都拍下來了!!
然後我們再走去兩棲爬蟲館
我好興奮!!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的蛇
我就一直猛拍蛇跟烏龜
出來後本來還要去看企鵝
但是時間不夠
我們就坐接駁車下去
下車時
集合時間已到
我們用衝的去集合地點
好顯並沒有遲到!!
我還跑去全家買餅乾跟飲料!!
在回程的車上
顯然大家都很累
比早上安靜多了!!
我一樣在看書
修修則是在睡覺
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今天很開心!!
但也很惆悵!!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跟學姊唱歌了!!
學姊們!!我會非常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