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2:53:20婷婷

2/4第一屆海峽兩岸少兒藝術展演((補

2/4展演
我們2/3才練習排舞
4號下午去學校練習
然後三點出發去文化中心彩排
好多人在彩排唷!!
跳舞的在拉筋
唱歌的人只聊天
哈哈
熱熱喉嚨嘛!!
換了我們上去彩排
噢!!空蕩蕩的回音好大
不過第三首要跳舞
舞台有點小
不好跳!!
彩排完回休息室
聊天
然後又被叫出去
說要彩排謝幕

大大的舞台
被這堆人站上去
也變的很擁擠!!
彩排完老師要工作人員加大舞台(階梯)
然後再跳一次
歐給!!沒問題了!!
再回到休息室
別團的都是在吃便當
就只有我們在休息室聊天
不然就拿手機或相機互拍
問我為什麼不吃晚餐?!
其實啊!!
我們被學校虐待
不給吃飯的!!
他們給我們吃披薩
只不過披薩還沒來而已
等很久呢!!
都快餓死了!!
只能一直拍照忘卻餓的感覺......
披薩來大家都很興奮
很好!!=口=
可樂的杯子只有35個
我們有52個人耶!!
加老師56個耶!!
不過好顯都是女生
就兩個人用一個
我跟游小姐用一個
她去倒可樂
回來告訴我一件事
披薩的鳳梨掉進去哩!!
恩.....好吧!!沒關係!!
沒想到我吃到一半
我的鳳梨也掉下去了!!=口=
告訴她!!((無奈呀!!
決定喝完可樂一人吃一個
感覺還不錯耶!!
咬下去有汽水味也有鳳梨味
不難吃啦!!
吃完後又是一陣聊
工作人員說我們不能上去觀眾席
主任就跑去跟比較大的工作人員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去啦!!
我們佔據了角落那時還沒開場
女中的高一學姊說外面大排長龍
放人進來時
厚!!超可怕的!!
用衝的吧!!
搶位耶!!
婆婆媽媽真可怕!!
開場~成功國中管絃樂團「序曲+高山青」
很好聽!!
感覺很像世界級的!!
然後楓香舞蹈表演「燦爛花兒朵朵開」
第三場深圳市少兒藝術團「姥姥的布老虎」
好幾個小朋友穿著小老虎戲服
超可愛的啦!!
再來是仁愛國小舞蹈班「水蓮」
第四場是湖南長沙市小杜鵑藝術團「剪紙姑娘」
3個小女孩在上面跳舞
老實說我實在看不懂她們在幹麻???
第五場是成功國中「牧歌」
我也看攏抹???
第六場是深圳市少兒藝術團「女孩˙芭蕉」
穿著都是綠色
飾演芭蕉的小朋友還帶綠色假髮呢!!
都好可愛唷!!
結束後就中場休息
我們就得離開去休息室準備
東信國小先上場
然後深圳市少兒藝術團表演三重唱「天黑黑」
因為是台語
感覺他們有點怪怪的音
不過看的出來很認真的在學台語
再來是深圳市少兒藝術團表演獨唱「紅紅的中國結」
聲音很尖耶!!
不過很好聽!!
聽說她有發中國結給台下的人
因為我在後台所以不清楚!!
然後換我們
噢噢
超級緊張的耶!!
人超多的~~~
滿滿滿的人
先唱比賽歌曲---1---茉莉花
感覺我們唱太大聲了說....
第二首唱比賽歌曲---2---Gloria
唱這首時
我就不緊張了!!
而且這首很振奮心情
起伏很大
中間有停下了換心情的地方
台下觀眾還以為我們唱完了咧!!
唱完掌聲完
最後的是唱表演歌曲---Siyahamba
這首歌有一些小舞蹈
有拍手的
所以台下觀眾都一起拍
超大聲
唱這首歌我一直笑
因為只要想到最後的動作
我就很想笑
第二排跟第三排的動作
很特別!!
下一場是音樂劇
由湖南長沙市小杜鵑藝術團演出---新龜兔賽跑
雖然沒看到
但是在後台聽
感覺他們的演出應該很有趣!!
最後是台灣豐鄉舞蹈團演閉幕舞
然後是謝幕
謝幕的台上站了所有演出的人
不過是讓大陸人站在前面
這是當然的呀!!


今天的表演
讓我收穫很多
下次演唱我會更加努力的!!
還有
2/22有一場成果發表會
記得要來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