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3:09:02婷婷

噢ya!!建德NO.1!!

昨天是合唱比賽日呀!!
早上去學校上完早自習後
就去練團啦!!
吼~~
老師一大早就開罵咧!!
好吧!!
我知道我們那時真的唱的很差!!ˊˋ
熊熊出現的校長
來開講啦!!
說些勉勵我們的話
然後就離開!!
練練練~~
練到11點
吃飯啦!!
厚!!
這便當真的超好吃的耶!!
菜色又多!!
雖然有點貴啦!!=0=
然後12點就要出發啦!!
噢噢
真該死!!
走出大會議室
居然遇到那個他!!
我居然穿這樣遇到他!!
真的很丟臉耶!!>口<

然後就上車啦!!
噢到了之後
我們從一樓爬到五樓耶!!
好累喔!!
好不容易到五樓後
老師也喊一聲累的說
然後又要我們走到六樓去!!=口=
真的很累!!

先到座位上放東西
然後又要我們下樓去!!=口=
到後台去
哇~~
發現好多學校喔!!
然後就等著上台練習
我們到台上開始唱
我才發現
我們真的唱的很大聲耶!!
老師還要我們茉莉花唱小朵點呢!!

唱完回六樓位子上休息等上台
第一個場次
高中職組男聲合唱
基中
哈!!只有一組!!
不過他們唱的真的很好聽!!
然後換國中組
有些學校唱的真的很好聽
不過有的學校唱跟我們同首歌
就覺得他們唱的很爛!!
輪到我們第五組哩!!

銘傳真的很可惡耶!!
上台前
有學妹說
銘傳的嗆我們爛!!
唉呀!!!真可惡!!
然後我們上台
我看到我媽耶!!
她在跟我揮手
大家都很認真
我不知道什麼!!
突然很想笑!!
因為指揮老師怕我們緊張
要我們微笑而擺出的那個笑臉
讓我真的很想笑耶!!
茉莉花完
換Gloria(榮耀頌)
真的很激動!!
我唱完後超喘的!!
然後下台回六樓!!
我打給我媽
我媽說
我們後面的八斗國中唱的難聽死了!!
而且他們的歌還跟我們一模一樣!!
繼續看其他學校唱
噢有的真的超好聽的!!
可是唱到跟我們一樣歌的學校
我真的快笑死!!
再來國中組結束
換高中職女聲合唱團
女中
哈!!一樣只有一組!!
可是她們唱的真的很好聽!!
再換混聲合唱
培德工商
一樣!!只有一組啊!!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玩耶!!
還附動作!!
還有用嘴巴弄出的聲音!!
超酷的一場表演!!
我們放棄鄉土歌謠比賽!!
因為老師太累了!!
所以放棄了!!
我發現我們比完後
老師都不見了!!
原來跑去買東西
應該也是那時候去看成績的!!
差不多3點多時
大家都比完了
然後把我們帶到5樓去
我們就在等頒獎
我們還以為沒得獎的說
超沮喪!!
可是看到管樂的得冠軍拿獎牌
我們還是幫忙尖叫+拍手
然後要頒合唱的了!!
先頒小學的
我們就拍手拍手!!
到了國中組
他一說
建德國中優等第一名
啊~~~~~~~~~~~~~~~~~
我們大家都尖叫+拍手啊!!!
一直叫耶!!
叫到前面的小學生都摀住耳朵了!!
可是我們真的超嗨的啦!!
主任就過來說
我剛剛才沒告訴你們!!
就是怕你們瘋掉!!
我一直抱旁邊的小修修(學姊)
超激動的我們!!
然後回學校
在車上唱歌的唱歌
聊天的聊天!!
大家都很開心!!
我就一直打電話!!
我媽我二姊我三姊我爸我大姊
都打了!!
回學校後
我衝到教室
看到簡喵
就抓著他搖說我們得第一
看到陳靜就抱住他說我們得第一
看到高奶也是!!
東西拿完後!!
我就衝到三班
把呆~叫出來!!
然後就
緊緊緊緊緊緊的抱住她!!
真的太開心啦!!









噢YA!!
建德合唱NO.1!!
建德管樂NO.1!!
哈哈哈
太開心啦!!


上一篇:幹!!你這個不孝女!!

下一篇:火鍋餒!!

逸 * 云 2008-12-09 19:32:26

哈哈 ~ 恭喜 ~~ 不過 老話一句 .
耳朵好痛阿 :(( ~~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活該!!
2008-12-09 19:41:24
小黑 2008-12-06 18:25:14

小姐= =你要hight幾小時呀你= =

版主回應
嗨到爆!! 2008-12-07 09: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