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13:56♥郭咩 Kuo Mei

繁忙的日子

下星期六,想出門(目的:幫弟弟買包包+隨便晃晃)

每天都在出門(開始有點厭倦,都在亂花$?)

星期一本班E.F組留到六點(違規講話服儀秩序...劃記最多的組別,將留下一小時做打掃)

國文老師雙重標準,考卷出比別的國文老師難超多,不想想我們哪段班,念奴嬌76分還被點名要哪天他心情不爽留校(別人76最低標準都可以沒事,我跟另一個同學就奇怪被點名不能當作及格,要跟76分以下的人一樣留校,你說氣不氣,噢不噢?)

如果留我下來是請我吃東西我應該可以原諒你!(還看他心情爽就不留勒)

會計考到快瘋了!一個東西現講現會現考應該,但是每次每節都在隨堂考試怎樣?瘋子喔?廢紙太多也不用醬浪費!都還不會就一直要考要考的

英文可以不要這麼偏心嗎?什麼突然請飲料= = 請的都不是考很好的或...
每節上課都要一直說:起來罰站! . 打扁你! . 下課前要說:誰說下課的!
ㄚ是累不累ㄚ!?? 我聽到都累了

數學可以不要教下次要上的東西,交完再直接考這次要考的東西嗎?我會新的就會忘記舊的耶,這次不0分才奇怪!

經商我進步了說,有沒有獎賞阿?還說我40名以後再一次要通知家長...那都沒有人當40以後的,哪裡來前面的人阿?也替別人想一想ㄚ

地理每週上一次都要有人報告相關地理的東西,我該不該說我太勇敢阿?第一週就自告奮勇上台報告,女生的第一個耶!

現在每天都是忙碌的,前面還坐著一個幼稚鬼快瘋掉!

早上一樣訓導處忙,不過好處是發現可以知道哪班要被安檢XD

中午倒回收(只是拿到隔壁班門口)

下午每天還要在最後幫忙壓路隊(我是副路隊長= =)

---------------------------------------------------------

每天總要到學校面對我前面那個說話很點的人

每天都想到就在那講一點都不好笑的事情,自己還裝幽默很好笑= =

然後又說什麼他的好兄弟說喜歡我(OS:你兄弟?何時他跟你變兄弟?都你自己再說,他喜歡誰幹麻跟你說?他有病喔?)

我說最好是,又再那一直說是真的,還叫我不要問他,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他(OS:之前就一直每節下課都要坐在我前面的位子來說一些有的沒的,我把他罵跑了,想想也或許像他說的)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ㄚ,誰會喜歡他ㄚ,又不是眼瞎...

隔天上午每節課都在考試,都沒看的我當然每節下課都在看書

坐我前面的死小孩又說:ㄟ,他說你最近怎麼都不理他?(OS:我幹麻理他ㄚ,平常就不是很想理他了,我理他幹麻?超靠北的你)

我還要跟他解釋一堆....(心裡OS都快飆髒話了)

真的好累好累...最近都很晚睡= =,一天只睡4.5小時 快昏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p喇叭佑qQ 2008-09-29 22:34:53

最近很累唷-.-......

版主回應
是阿 2008-09-30 22: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