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01:30nainai

換換愛

是指要改頭換面啦!!!
有很多東西都從今天開始換 換 換 !!!

換換1: 換了msn帳號!! 欲知詳情請去看"快去看"那篇即可

換換2: 換了新手機 跟游雞一樣的 nokia 5200
為什麼選他呢 我想是因為他在以"三頻"為考量的範圍內最為出色
而且只要1元!!

換換3: 換了新眼鏡 其實也不是說換啦 應該說是新配的眼鏡 為了以防萬
一 所以買了黑框 他是我的新歡

換換4: 陪乃乃度過好多年的報台要換摟!! 這裡真的擁有好多好多回憶喔!
哈哈還發現我以前真是個喜歡抱怨的人耶!
新家:http://www.wretch.cc/blog/naitzuintx
也會有新相簿喔!! 因為原本的那個無名容量差不多了
也許你們會覺得這個帳號很奇怪又難記
告訴你小撇步 將原本的naitzu 後面在加上intx就行了!
什麼叫intx呢? 就是"in tx" 的意思 (tx=texas=德克薩斯州=德州!)
這將會是我新的開始 以後就去那裏看看我的生活吧!

即將換換5: 將會去剪頭髮喔!!!下禮拜吧 反正我也只有下禮拜可以去
換新髮型 換個心情 勇敢的重新開始吧!!




喔喔喔喔 下星期我會很忙喔!! 因為星期四就要出國了!我知道你們也快要考試了 祝大家都可以all pass不用補考喔!!
想想今天放學後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見到大家
到時候我們一定都很忙 真怕沒時間約出來玩
希望到時候高一愛班能舉辦同學會 ^^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or msn or call me!
dont miss me too much!
盧GG 2008-06-21 00:32:29

就像佳樺他們說的一樣
乃乃妳真的很可愛又聰明!
少了妳在這裡
朝會 音樂課 美術 資訊 都不好玩了!


我會記住妳的提醒好好練字(我發現書店有練字簿耶XD)
等你回來請記得來看我的新藝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