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37:57nainai

don’t know why.....

[不是要唱歌喔 只是借用歌名而已...]


蔣勳說 人在失落孤單悲傷的時候最適合讀詩寫詩
我同意
don’t know why.......


我說 有人大便完就是不喜歡沖馬桶
我想你們同意我的說法
don’t know why..............



[兩個不相干的東西]

不好意思委屈你的蔣大師
竟然這樣相提並論
我只是天外飛來一筆


這世上好像有很多"don’t know why"
不是用什麼相對論或者數學歸納法可以理論出來的
除了"夜照詳"常說的:我也不知道 這是科學家規定的
規定的背後是合理的嗎?


應該吧


心裡有好多d-k-w
d-k-w 你找不到我的心
d-k-w 我找不到你的心
d-k-w 我的心和你的心無法連結



這一篇好像很難看又很難懂吼
我真是委屈太多人了.....

d-k-w 我現在好奇怪
d-k-w 我好像發瘋了耶!
don’t know why...don’t know why........





When I saw the break of day
I wished that I could fly away
Instead of kneeling in the sand
Catching teardrops in my hand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
But you’ll be on my mind
Forever


龍捲風 2008-02-05 23:57:10

乃乃你打的文章才讓我百思不解!

咕嘰郭! 2008-02-01 07:28:12

我覺得男人打領帶就像女人穿胸罩一樣
dont know why

想一下為什麼我這麼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