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1:10:42藍眼睛妖怪

肩膀


當 需要肩膀的時候


  才發現



   你 並不屬於我一個人的




 所以


   在你開口之前



  我 要先放棄你








 



  那麼



   論文先生



   請 跟我交往吧  Orz


            請不要連你也拒絕我 !!














像 是要洗去一身穢氣一般

花了一整個晚上 儀式性的 沐浴 泡澡


我就要跟論文先生交往了  應該 一心一意為這段關係努力


我 將不再三心二意


我有 論文先生 當   我的肩膀 ︿__︿



 ﹃﹃ 感謝秋小姐 泡澡錠

               得到 愉悅~ 泡澡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