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00:47:15藍眼睛妖怪

想哭~ 

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早。
常常在研究室待到天黑,就有一種好孤寂寒冷的感覺。
也許是今日的心情作祟,感到悲傷莫名。
 
 
等著星期二晚上六點半接個案。
研究室大家陸陸續續離開,剩我一人為傍晚的session努力著。
在msn上遇到小冷,被他的暱稱所吸引,
引發了可以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 (這句話是誰發明,聽起來真嚇人。)
 
 
沒錯,的確是如我預測般,他有了女朋友。
剛認識一兩個月,但彼此確定了那份感覺。
而這段戀情,也讓我感受到他重生的活力。
 
 
我很替他高興,真的。
他說過:「受傷很深很難再談戀愛」
我替他高興,這表示他現在過得很好,我可以放心。
但當下,心裡還是有一絲絲酸酸的感覺。
只是一絲絲,沒太多。
 
 
聊著聊著,聊到最近接案被林玉華老師督導。
因此而發現自己本身存在的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在我們當初分手,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向他說:「我似乎漸漸開始了解自己,看到那些行為的原因。」
他依然為我好的說著:「研究所的課程讓妳變好多,真為妳感到高興。」
他也說著:「其實不只妳的部份,我的部份也是有很多東西要處理。」
聊了好多好多。。。
 
 
 
那種聊天的感覺,很單純的交換想法,
很像第一天剛認識他的樣子。
 
 
記得,今年暑假,我們有天晚上也在msn上聊了很久。
我說:「今天聊天的感覺,好像回到當初剛認識的樣子。」
 
他說:「這表示,妳還會再重新喜歡我一次嗎?」
我給了個笑臉:「現在日子很忙碌,卻也簡單,我喜歡現在的日子。」
他也笑笑的沒多說話。
 
 
 
去年秋天分手開始
我一直沒有太強烈的悲傷
研究所應接不暇的課程,讓我很即時的把握住時間,運用我重新獲得的24小時。
無暇思考這段戀情
或者~ 我根本逃避思考
說服自己這樣很好 專心拼課業 多好
不用承認自己 無法課業愛情兼顧 多好 
不用面對自己的無能 多好
不用正視存在的問題 與 我正要失去一個難得遇到的戀人 之矛盾情感

 
 
 
天氣 好冷
距離 好遠
懷念 好深
 
 
聽著他說話
總會有一份安定的感覺
今天也不例外
好像沒人可以像他這麼貼近我的內心 貼的好近
幾乎都看得透我想什麼 也都看的到我的脆弱
有他在 心靈很紮實 
失去他 心靈很空虛
 
 
他好近好近 
卻也近得叫人害怕
 
 
 
如何選擇另一半?
我覺得好難
我依舊喜歡他能貼近我心的能力
但又會想起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 可怕的鬼打牆
感情 真的好難抉擇
 
 
 
今天~
我又拾回悲傷的能力
很可悲 分手一年後 才懂得悼念
才開始懷念 一個這麼好的人 從我生活中離開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堅強
 
 
 
心情好糟
好想找人抱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