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6:35:17藍眼睛妖怪

人生加油阿~

又是一次的長談
我似乎又掉回客體的角色了

每個受傷的靈魂都會向我尋求慰藉
今日仍是不意外 又為著同樣的傷口

我開始感到不耐煩 為什麼總是吸引長不大或是抗拒長大的小孩
我也只是個充當大人 又自以為長很大的老小孩罷了

A:『你最讓人欽佩 也最不容易的特質 就是你的彈性 與 包容心』

我訝異!!
真的嗎?!
正為自己的剛才不耐煩的想法感到抱歉!!

﹝ 又是再一次的證實與強調 ﹞

這個讓大家感到佩服的能力 大家賦予的光環 
其實也給我挺沉重的壓力

N:『 榕本來就是一個很能讓人安心的朋友
    是我們這群人當中和平的象徵   』

呵呵~
也許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 我這麼告訴自己

負擔重一點
疲憊多一點
收穫多一點
友情也多一點

跟甜蜜的負擔 相同的道理 :)

人生很漫長 卻也很短暫
為了不虛此生阿 所以時時刻刻都難鬆懈
告誡著自己 自我覺察
每時每刻都是一個新的調整 一個新的經驗

只希望 為人生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