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7:56:08CAULIFLOWER’Snainjai

MR. ( P )


最近從網路上知道一些Corel Drew的用法

他的轉貝滋功能(應該是這樣講吧)
總讓我眼睛一亮

可是我還是想要傻傻的用貝滋慢慢的去拉

回想當初做專題

花了三天描一個珊瑚礁

結果沒有用到...(尖叫)

可是我還是好愛去描

或許那些方法很方便

但是在苦思用什麼樣的角度去拉貝滋

在哪一個點去下手

用多長的角度轉換瞄點

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很棒的過程

回想當初高職一年級

莽莽撞撞的接觸illustrator

連軟體名稱都唸不出來

老師第一堂課就是描最簡單的鴨子圖庫

然後全班可以描到天荒地老還描的醜不拉機

看著實習老師熟戀的操作貝滋俐落的描出一個又一個的曲線圖

我們眼中彷彿出現救世英雄........









從接觸她到現在也有快七個年頭



一輩子的好伙伴

其中真的一定有妳


該死的珊瑚礁
讓我度過三天脫窗的日子

 




是不是妳下了什麼魔咒

讓我好愛用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