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2:27:50nai ♡

我叫 "嘟嘟"

很久沒打文章




因為牠









最近都在跟他從早玩到晚










可愛吧




牠叫*嘟嘟*




人見人愛的狗 哈哈

-------------------------------------------------------------

無名幾百年沒新增
但這不能怪到嘟嘟身上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搞電腦這種東西
等明天有控我在新增

--------------------------------------------------------------

忘了哪天跟老公去騎腳踏車
我是半途而廢的傢伙 所以沒騎到目標

--------------------------------------------------------------

去寵物展 我 暈倒了
嚇到老公 對不起啦**

--------------------------------------------------------------

酷~ 我跟程昭凱先生要再一起一年了

--------------------------------------------------------------

我襙 冠佑你也跑太遠了吧

2個禮拜回來一次 4人吃飯

我定好了 我不想經過你們同意

---------------------------------------------------------------

我累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
冠佑 2009-08-10 02:16:23

哈哈哈
真的
你任性個屁喔

林依璇 2009-08-07 18:47:48

哈哈哈好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