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9:36:19nai ♡

我不容許NG

一切我都希望照著我的劇本演下去.

戲中
只有我安排的角色.場景


這齣戲
很長很長...


時間常常改變了每一個鏡頭


1-10 歲 的那齣
悲歡離合 幸福是什麼

14-16 歲 的那齣
溺愛 叛逆 活在自己的世界

15-17 歲 的那齣
3年的甜甜蜜蜜分分合合

18 歲 的這齣
遇到了凱 開始會幻想未來





接下來的 誰都無法預測
但我能肯定的是 男主角 不會再有變化



--------------------------------------------------------------

每個人都有這自己的過去
喜怒哀樂樣樣來

但每個人對過去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呢

我不是一個不懂回憶的人
過去 對我來說是給我更多的經驗和勇氣


沒有以前的經驗我不懂辨識好壞
沒有遇到挫折我不會有在大的勇氣面對現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