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8:04:47-*Naima

屬於植物的會心一笑 = D

今天早上


因為花苗還沒來


我們以為她是遲到


所以就沒想什麼


可是沒想到她竟然到升旗的時候都還沒來


那時候我就覺得很欠打


老馬都說今天敢請假的人


試試看!!


下這種馬威


我們都以為班上沒有人敢請假


沒想到花苗就這樣給他一直不來


很快的


第一節課過去第二節課過去


到第三節課的時候


她來了


我和其他植物都嚇到


後來就跟葉子花苞串通好


要整他


一直到放學都不跟他講話


哈哈  我們真的實施了"


就一直不跟他講話


如果一定要講


也要裝的一副不爽的樣子


我還有演我生病


然後沒有聲音


講話很難聽像鴨子的那種=   =


他還當真.......................蠢"




中間還跟葉子傳紙條說


我們什麼時候要公佈


而且還有想說要怎樣跟苗講




很快的



到了最後一節


體育課


我和葉子花苞還在演誰是田壘老婆的爛戲碼= =






不過很開心


後來到了放學時間


我死拖花苗跟我們走同一條路


後來就在美好的串通下


由葉子跟他講明白


哈哈


他快哭了


眼珠在打轉呢!!!


而且像發了瘋的一直攻擊我們三個


搔的我好癢-  -


他還攻擊葉子到倒在地上


哇哈哈









那個場面夠滑稽



後來就到了要跟她們說拜拜的十字路口


「拜拜!」

「拜拜!」

「拜拜!」






聽到3聲拜拜



我露出近了高中後最開心燦爛的笑容




今天要倒數





各位



新年快樂!!!




以下給日一貳的大大 :


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 - 美眉,)) ° 2008-01-01 13:46:20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