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4:36:38奶倫

標題是找不到適合的標題的標題

今天是清明節耶

該死的昊德晚上要上物理

他說

「基本上,早上下午我們不上課,晚上就一定上課啦!

 不要跟我說你晚上去掃墓的!」

齁  他是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當天來回歐!!!

=ˇ=

「坐高鐵很快啊,一次來回很快啊」

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有錢= =??

到時候連他們自己的行政人員都回不來就糗囉



我爸說如果塞車的話應該會來不及

所以這次我待在家裡沒有下去

也不錯 下去一次要坐好久的車= =||

而且下去也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期待的感覺了



以前回去都會很期待 期待看到堂哥堂姐

國中的時候 是因為有在玩天堂

回去堂哥總會給我一堆寶物 讓我充實一點

然後再噴光=ˇ=||

然後在更小的時候 是期待頂厝仔那邊的巷子口有集集線經過

我都蹲在鐵軌邊等火車 用耳朵貼在鐵軌上預測有沒有火車

不過我都沒有預測中= =|||

另外就是

頂厝仔鄰近濁水溪 我常常跟我爸去那溪邊 丟石頭(阿擠!!!)

看誰可以丟到對岸(不是大陸) 我爸都可以丟到 我都是直線下墜球=ˇ=||

整個遜咖



現在那裡都已經整修了 加蓋了圍欄

雖然是比較安全 但是就是不那麼好玩了



唉 我本來計畫今天在家裡要好好的讀數學物理 然後再練琴

結果我睡到九點半(很早了!) 然後就一直看電視到中午= =||

真是太墮落了= =|||



唉唷

禮拜天就要把虧機券趕出來呢= =|||

趕不出來就播該了= =.....

加油吧!!!!!!




我們的新團名是

HIDDEN TRACK

不一定要用全形 只是是這樣拼

go!! HT!!


我好想像阿東一樣

去用一件被號「HT」的球衣歐ˊˋ


o

上一篇:納悶

下一篇:微波食品

奶倫 2008-04-06 11:50:14

王建明趙建銘= =||

改團名其實也沒有很重大的原因啦~~
就是想要換一個=ˇ=
覺得麥叮叮肯基基太長了= =||

哈哈 2008-04-06 08:24:44

話說我之前很丟臉的
笑了他的一個梗笑了很久又很大聲
就是王建明變趙建銘那個梗
我以為大家都會笑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笑
所以我就笑的很大聲 =ˇ=
好丟臉

我覺得他的梗都蠻好笑的啊
對了
話說為什麼要改團名咧

奶倫 2008-04-05 22:39:27

昊德的梗哪裡好笑啊= =|||

我們現在笑都是因為有人會笑他的梗人然後才笑哪些人

嗯 上上一句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