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31:36★°ゞ Nai Cha ↗

★╰〤°。 哇哈 .. 滿十八囉 ^^ ∴

 
 

哇哈哈 XD

好開心唷 ^^

我十八歲囉            恭喜我吧

我親愛搭朋友悶    ^^

這樣我就可以大方搭去玩囉

不用害怕警察抓我

真是有夠開心瘩

那天 ...

和我搭朋友悶去凱悅唱歌

原本公主和她朋友要和我悶一起唱歌

可是路上塞車        就來不及喏

 

後來...

結束後 ... 

我悶就前往夜店囉

好開心ˋ好興奮唷

第一次去夜店耶

雖然剛進去的時候         是茫茫搭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後來 ...

漸漸歐給          一樣跟她朋友悶喝酒

突然覺搭我好厲害唷         : )

喝那麼多酒            竟然沒有吐

回去後 ...

我悶先去吃東西

 

到惹下午我就回基隆喏

 

總之 ...

很開心

卸卸          :      _           我搭姐妹悶

也卸卸 : - 我搭公主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