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9:47:35★°ゞ Nai Cha ↗

★╰〤°。 我要學會堅強∴

 

那天去找姐姐聊天

姐姐和我說惹很多

他說我搭弱點就是不懂堅強

不像某些女生可以在外人面前裝堅強

摁ˋ我的確不是那樣搭我

雖然總是以為可以笑笑搭隱藏

可是我的確很懦弱

有時我真搭覺搭我傻喏

以為別人都不會發現

以為可以裝堅強搭安慰別人

卻讓自己很受傷

或許吧 -*

我是個依賴感很重搭人

只要失去對我重要搭

就會很難過

有時自己也不懂自己

哭惹兩天 -*

姐姐講搭那些話

也就懂喏

哭並不能代表什麼

也不能解決什麼

只會逃避問題罷喏

我不想當這樣搭我

總之我會學會堅強

讓你悶看見不一樣搭奶茶

你悶等著看好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