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6:05:31★°ゞ Nai Cha ↗

★╰〤°。 返 校 日 ∴



哇哈哈 : )

今天是培德搭返校日

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五點多就給他爬起來喏

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悶要去學校搶位子

哈哈 : )

很爆笑搭理由吧



昨天 -*

對不起 范公主

沒辦法達成我搭心願

原本不想睡覺搭

而且你還願意陪我聊天

結果 ...

是我自己撐不下去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 我輸喏 -*

第一次 是我先認輸喏

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隔 __________




一早就和布丁去吃個早餐

吃完後 就去學校喏

沒想到 莎瑄一早就去惹

就搶到 位子喏

哈哈 : )

但是 我很尷尬

因為 你悶知道搭

所以丫 ^^

今天整個給他很累很想睡

又熱又悶又無聊

終於到惹十二點

放學喏 -*



我和布丁坐計程車回家

後來就來街上惹

大概就是這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